郭文貴掌600中國高官私生子DNA 換取妻兒自由

兩岸議題

震撼兩岸三地,讓美國之音播出被中斷、人事大地震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已完成驚人之舉,他派遣一個團隊到澳洲私下蒐集了600名中國高官藏在當地二奶所生的小孩之生物跡證,並建立DNA紀錄與中國政府抗衡,流亡到美國且遭中國註銷國籍的名嘴曹長青說,「中國官方知道這件事情以後,上個禮拜已經放出郭文貴的妻兒。」

郭文貴在直播中曾說自己今年48歲,但早年亦有資料指其為1968年出生,學歷僅有中小學,但隨著改革開放搖身一變成為中國富豪,在胡潤百富中國富豪榜中,2013年郭文貴以個人資產58億元位列第323名,2014年以個人資產155億元升至第74位,過去幾年陷入集團鬥爭、中國官商之間衝突而流亡美國。曹長青形容,「不要看他只有國小實力,郭講話清楚犀利,可以打敗所有台灣名嘴。」

今年1月26日和3月8日,郭文貴先後兩次接受海外中文媒體明鏡集團的電視直播專訪,持續爆料多位中共權貴和相關知名媒體人的特殊身分背景和涉嫌貪腐醜聞,他要「保命、保錢、報仇」。他形容中國高層的社會比黑社會還黑,「沒有可不可能,只有做不做得出來。」

他與中國當局的衝突在4月19日發展到新ㄧ波高潮,那天他接受美國之音直播採訪,大爆中國共產黨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王岐山在美國擁有房地產,他說,王岐山的家人在美國加州擁有價值五百多萬美元的豪宅,更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已對王立案調查。同一天,中國外交部也證實已要求國際刑警組織對郭文貴向成員國發出「紅色通報」。

5月接受美國之音(Voice of America, VOA),沒想到直播突然中斷,台長立即將幾名參與郭文貴專訪的人員無限期休假,接受調查,引起全球華人注意。郭文貴並不死心,因為他的妻兒被中國官方掌控作為人質,因此他在自己紐約曼哈頓豪宅頂樓繼續直播,並且因擔心遭遇不測,還定期在臉書或推特報平安。

知情人士指出,「雖然網路上謠傳他以前是江澤民的下屬,但實際上他是中國派在海外某一地區的情治人員的領導,所以很牛逼的。」

搜集私生子DNA,爆料高官內幕

然而最新的情勢發展是,在過去一段時間以來,郭文貴以自己的財富組成的一個工作小組,前進澳洲,踏遍雪梨、墨爾本以及澳洲其他城市,鎖定了中國權貴二奶高度集中的豪宅區,默默的搜集她們小孩的毛髮等生物跡證,建立DNA紀錄,曹長青說,「剛聽到這個也嚇一跳,他不是只搜集到6個,是600個。」

郭文貴以掌握資料與中國當權抗衡,中國權貴高層則是人心惶惶,深怕自己的私生子女資料早被郭文貴掌握,也就在五月中旬,中國當局釋放了他的妻兒,但郭文貴仍不死心,要求中國官方把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嚴辦。

郭文貴最近宣布將爆料台灣的藍綠政黨高層哪些人和中國官方有密切關係,讓台灣的網民非常期待,然而由於他的連續爆料造成兩岸許多政治人物的緊張,網民擔心他生命受到威脅,而發起要美國政府保護他人身安全的聯署活動,大家都在耐心等待台灣高層名單何時可以被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