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補一槍!郭文貴續爆王岐山范冰冰性愛影像截圖及私生子

中國議題

美國華裔律師董克文代表著中國的客戶,7日在紐約招開向郭文貴求償15億美元記者會,這已經是第6起赴美控告郭文貴的案件。

而被郭文貴控訴貪汙的中國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3日出現在《中央電視台》上並發表談話,再度證明他的地位穩固,但郭文貴也加重爆料內容,2 日在推特上公布疑似范冰冰性愛影帶截圖,與一名小孩照片,6日再爆王岐山在美、加、日等國家共有100間豪宅,還直接嗆他「你就把美國豪宅捐給中國窮老百姓不就扶貧了嗎?」

(更多相關新聞:劍指江派?中共六中全會前夕震撼彈 女網冠軍彭帥控前政治局常委張高麗性侵

反郭勢力已展開絕地大反撲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3日出現在《中央電視台》上,出席扶貧領域監督執紀問責工作電視電話會並講話。而來自中國的地產商、過去與郭文貴有往來的上下游廠商在美國發動新一輪的控告郭文貴記者會,代表律師董克文坦言,過去20年來第一次受到客戶要求要開記者會,反郭文貴的勢力已經展開絕地大反撲。

然而,郭文貴的回應是…爆更多的料!

2日他在推特上放上一段性愛影片截圖,暗示這是范冰冰與王岐山的影像,他曾向范冰冰喊話說「范冰冰小姐,真對不起,以後見面當面跟你道歉。」但接著爆出王岐山與范冰冰、許晴以海航集團、新華保險名義長期包下北京國貿飯店1808房間。

(更多相關新聞:受害者絕對不會只有彭帥!中國#MeToo屢遭挫敗的背後

范冰冰嗆對質,郭公布王、范私生子照片

7月2日郭文貴在推特放上不清楚的影像截圖,暗示那是王、范二人性愛影像截圖,氣得范冰冰6日在微博上放話「我就站在陽光下等著你,等你從黑暗裡走出來與我對質」,但稍後美國時間6日,郭文貴就在推特加碼放出疑似范冰冰與王岐山私生子的合照,並語帶玄機的說,「如果文貴關於王岐山溜冰且孩子是王岐山血脈的爆料屬實的話,這孩子和范冰冰都有生命危險,會被人證據滅失。」他還說,「過兩天我會把最新的DNA數據掛上來,我希望你回應這個問題。」

郭文貴照慣例的,從王岐山的女人,爆料到他太太姚明珊在美國的第15、16間豪宅,價值都在173萬美元以上(台幣5300萬左右,和過去十幾間比相對低價的一間),他表示曾經去過這其中的一間豪宅,而這些豪宅裡面可能都放了珠寶、翡翠、古董等私藏品,這些事證讓美國的反洗錢官員感到高度興趣。

他在稍後甚至說出,王岐山在美國一百間豪宅,其他在日本、法國、加拿大也有房產。

對於王岐山舉行的扶貧會議,郭文貴嗤之以鼻的說,「王岐山說白了告訴你各省的大人們、要員,別說我王岐山的事兒、別聽郭文貴爆料、別談論爆料,否則我手上有工具了,就用挪用扶貧資金名義來免了你、滅了你。」

王岐山主持扶貧,郭嗆不如直接捐豪宅

他故意激將王岐山說「扶貧?你都當那麼多年官了,怎麼會有楊改蘭事件?」(因貧窮只好殺死子女再自殺)郭文貴要王岐山將海航公司系統下幾個私生子女及妻舅姚慶、貫君、姚明端的「帳戶的零頭捐出來就扶貧了。」

郭甚至說,「如果王岐山把你的美國房子捐給中國的窮老百姓,例如你海航捐10億美元,我就捐10億美元。」「如果你王岐山把這房子捐了,我就把貪腐的房子給捐了,這好了,這不就反腐了嗎,多好的反腐啊,這公平吧。」

至於許多網友在推特上、youtube上嗆郭文貴憑空指控,他回擊說,「我就給你那些王岐山的徒子徒孫們、私生子女們、五毛們、七毛們說,我現在告訴你,我爆的16套房在網路上都可以查,我報所有姚慶的飛行紀錄和帳號你都可以查,你最好睜開眼睛好好看一看,郭文貴有沒有證據,哼,跟我要證據,你怎麼不去問王岐山?」

常被郭文貴點名盜國賊的中國高官,多半是中紀委、政法系統。(攝影/ 翻攝自郭文貴推特)

然而6日的爆料新點指向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與中國公安部的生態。郭文貴指稱,孟建柱其實是中國前總書記江澤民的家臣,聽命於江的兒子江綿恆,「孟建柱在上海攀附在人家裡,他的老闆就是江綿恆,江讓他活就活,讓他死就死。」他並透露,孟建柱當年並不知道自己會當上公安部長,但江綿恆有跟郭的一位朋友說,「下一個公安部長就是建柱,你們有時間去江西看看建柱。」

然而孟建柱當上公安部長後,第一個就是要掌握公安部第一局,郭文貴說「因為第一局管夜總會、管黑、反間諜、海外的黑錢、東南亞的都歸它管,所有公安部長都要讓自己的老婆當一局局長,等於掌控半個公安部,孟建柱讓自己的女秘書去掌管。」

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江綿恆的打手

在郭文貴的形容之下,孟建柱貪財好色,對新疆壓制手段殘忍,「玩處女,玩新疆女孩兒、就玩女警察嘛,兔子就吃窩邊草。」他不忘諷刺地說,「王岐山同志除了手硬、脖子硬,哪兒都不硬,套句他情人說的話,孟建柱同志哪兒都硬。」他透露孟建柱很喜歡看金瓶梅、看三級片,但對女人出手大方,送股票、基金、大錢,岐山同志則找別人給錢。

孟建柱掌握公安部第一局,郭文貴形容那就是一個黑社會局,而孟建柱也透過這層網絡,將錢移到海外,在東南亞從馬來西亞、金三角的老撾、香港、澳洲都藏著千億元人民幣財富。「現在在澳洲孟建柱的房產、所控制的地方,用大量的中共的情報人員,(也藏有)中國高官海外腐敗的證據。」

在香港麗晶酒店曾拿著槍見過向華強、劉家昌

有趣的是,郭文貴還爆出一段與香港黑社會見面的故事,他指稱中共公安部擁有充分的資源,他們有老婆在黑社會照會自己同志、軍閥,在香港黑社會、台灣黑社會都有自己人,他舉的例子是李小龍床上暴斃時一旁的周佩(其實是丁佩,來自台灣)在出事後嫁給了香港黑社會老大向華強。

他也想起一段在香港帶著槍與向華強在麗晶酒店會面的故事,「我在香港跟向華強先生見面,那天到麗晶飯店一堆美女、還有好多現在有名的港星都去了…在座的還有台灣那個作家的大騙子、流氓劉家昌。」他讚揚說「向華強給我擺陣、幾百個弟兄,人家確實有這個排場,有那個大哥的樣,他們那些英雄也很規矩,我們拿槍,他們也拿槍,很公平。」

他不忘嗆「王岐山什麼叫做反腐啊,就是以國家名義的搶劫行動。」郭文貴說,在中國,權力、暗殺、謀殺、錢和女色永遠不會離開,他感到悲哀說,貪汙犯哪個國家都有,但盜國賊可不是,中國可悲的是,一個一個的盜國賊冒出來,他放話7月17日會有長時間的爆料,全部都是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