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郭文貴爆:為何中國高官的三小們都藏在澳洲?

兩岸

六四事件紀念周年前夕,華語電台「澳洲之聲」專訪遭中國政府通緝在案的流亡富商郭文貴,他表示,六四事件之後共產黨為首的盜國賊集團,為了維持統治,用經濟發展讓中國走向不堪的局面,讓今天走向虛假繁榮,14億人民,差不多成了全世界的公敵。

「六四的時候有多少無名的人士獻出生命,比有名的人還多,父母到死都不能瞑目。」郭文貴在先前的爆料視頻中曾回憶,他在六四事件之後一度入監,遇見一位年輕人,被嚴刑拷打從不妥協,「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中國的自由需要他這樣的柴火,前仆後繼的去點燃,最後年輕人被冠上不勘的罪名槍斃。」

郭文貴認為,現在紀念六四事件不是每年掉幾滴眼淚就好,「我們又做了什麼?我覺得我自己做得不好,現在盜國賊們仍掌握著國家,同胞們仍在水深火熱之中,我們要像火柴一樣去點燃中國,我的爆料就是企圖改變中國的一部分。」

澳洲地理氣候佳,適合養小三

談到盜國賊對中國的禍害,郭文貴話題來到澳洲上,「為什麼中國高官的那麼多情婦、那麼多私生子都在澳大利亞?」他解釋說,因為澳大利亞在地理位置、氣候、政治體制、經濟情況以及種族符合中國人民的餃子文化(外面隔層皮,看起來都一樣,內餡大不同)。

他比較澳洲和美國說,中國最高階級的官員絕對不去澳洲,因為他們不認為澳洲是人類最高級的地方,不是物質最好的地方,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戰場(舞台),不適合掩蓋他們盜來的財富、養他的情人住在那,最高最高級的官員都在美國,他的級別有可能已經在中南海裡面占一席之地的人。

「另一個層次的官員,才是去澳洲、去英國,都選英語國家,而不是法語或者非洲語言,這些官員大概副處級、科級、副局級。」郭文貴說。

中層級中國貪官,選擇到澳洲

他認為這些副處級官員選了澳洲有三個理由,第一,當時的官階不具備到美國競爭的權利,第二,不要和最高層形成競爭,第三,那些地方的環境、氣候更適合教育私生子女、親生子女、情人。

去年5月,郭文貴曾爆料,自己派遣一個團隊到澳洲私下蒐集了600名中國高官藏在當地二奶所生的小孩之生物跡證,並建立DNA紀錄與中國政府抗衡,換取他妻子的自由。

郭文貴進一步分析指出,中國的高官和盜國賊們認為,澳洲已經徹底可以控制了, 政府高層都被藍金黃(買通)了,又是個英語國家,已經滿足他們的安全和掩蓋財富的要求和條件,未來他們官階往上升的時候,升到中級的時候,更加安全。

無獨有偶,5月29日一名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分析師在國會聽證會中指出,澳、紐兩國都面臨中共滲透,北京勢力已非常接近、甚至進入兩國的政治核心圈,尤其,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所屬的工黨,接受來自中國共產黨的政治獻金,北京當局可能已滲透紐國政治網絡。

中政府勢力,滲透澳洲與紐西蘭

郭文貴說,自己過去爆料一年以來,澳洲的政府和人民開始喚醒、逐漸看清真相,「他們澳洲政府和我的溝通當中,逐漸意識到澳洲可能成為中國政府在海外一種潛在被殖民的傾向。」

郭文貴說,這個力量(中國勢力)是巨大的,澳洲在政治、經濟各個方面都被侵入,這也是為什麼澳洲在過去幾個月明確表示,中國已成為澳洲國防安全巨大的威脅。

澳洲對中國的態度已改變,澳洲總理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去年12月制定新法,禁止國內政黨、遊說團體收受外國政治獻金,滕博爾甚至模仿毛澤東的「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名言用中文表示「澳大利亞人民站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