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吹牛大王 原來川普擁有這樣的DNA...

國際財經

在6月2日這一天,G6史上第一次發表排美聲明,砲轟美國背叛盟友,G7會議上,被圍剿的美國財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形單影隻,被拍到一個人講手機,G6聲明「沒他G1的份」。

世人可能都覺得川普「花轟」了,例如,美國總統川普一定要重課傳統盟友-日本、德國鋼鋁進口關稅,撕毀歐盟堅持要留住的伊朗協議,川普卻極力要跟金正恩會面、想歷史留名,還可以早上說放生中興、第3天說沒這回事。

川普祖父來自德國小村莊,以吹牛著稱

從川普的血液暗藏的基因似乎可以找到他瘋狂的原因,話說,川普的祖父-費德里希‧川普1885年從卡爾斯塔特(Kallstadt)來到美國,小村莊卡爾斯塔特人有一個知名的親切綽號是:吹牛人(「Brulljesmacher」),大家可以看到川普身上絕對具有的卡爾斯塔特特質-吹牛大王,這個小鎮不僅有川普家族,還出了美國番茄醬王國創辦人亨氏家族(Henry. J. Heinz)。
翻開川普家族史,1869年,川普的祖父費德里希(Friedrich)出生於距德國法蘭克福南方60英哩的小鎮─Kallstadt,這個萊法州古樸寧靜的小鎮Kallstadt是川普祖父的家鄉,川普身上流著一半德國人的血液,由於川普2016年當選美國總統後,Kallstadt變得聞名全世界。

普法茨地區是德國著名的葡萄酒產區,與當地很多家庭一樣,川普家也擁有一間小釀酒廠。不幸的是,費德里希還不到10歲時,他的父親就因病去世了,於是在1885年16歲的費德里希動身去了「遍地是黃金」的美國淘金。費德里希在沒有護照的情況下,以非法移民的身分來到紐約,後轉往加拿大淘金,經營餐廳跟妓院有成,賺了一大筆錢,以富豪身分於1901年返回故鄉德國,愛上一名德籍女子伊莉莎白(Elizabeth Christ),兩人婚後共同返美,但思鄉情切的妻子選擇搬回德國定居,1905年費德里希因逃兵遭德國當局驅逐出境,他又回到了美國,從此定居下來,由於這紙驅逐令,美國現在的命運被徹底的改變。

G6大戰狼人後代?

美國南加州拜歐拉大學人類學家皮圖(Kevin Pittle)去年研究發現,費德里希的遠祖有可能是16世紀「貝登堡狼人」。面對這個狼性如此強烈的美國總統川普,六大工業國(G6)財長「憤而起義」,6月2日發表聲明,嚴厲譴責美國川普政府保護主義政策。這份沒有美國的G6聲明凸顯美國與其他工業國自二戰1945年結束後,73年的穩固關係已然出現裂痕,可以想像6月8日將在加拿大魁北克登場的G7峰會各國會有激烈的唇槍舌戰。

「G6」-法國、德國、英國、義大利、日本及主辦國加拿大故意孤立美國,發表聯合聲明表達他們對美國政府對歐盟、加拿大和墨西哥進口的鋼鋁產品課徵關稅「一致的擔憂與失望」。川普在推特上堅稱,在貿易上被其他國家剝削多年,決不撤回鋼鋁關稅,並且抱怨美國企業在歐盟及其他國家遭遇營運障礙,「是放聰明的時候了」。

川普狂妄任性,導致美國財長梅努欽在G7會議中被孤立,面臨G6財長猛烈抨擊,成了砲灰,梅努欽否認美國要丟棄其國際經濟領袖地位,他將轉達其他國家的強烈不滿讓川普知道。川普耍狠,G6也不是吃素、不好惹的,歐盟國家與加拿大揚言報復美國課徵鋼鋁稅;法國財長勒麥爾警告「幾天內」將開打貿易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