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冰沙喝也能助農!水果低價時可以這樣幫農民換現金

社會議題

真懶得跟政府講道理了,我們開始採取行動了!颱風季節快要來了。颱風過後萬物漲價,農民蔬菜水果給颱風吹刮光光,再也沒有崩盤的問題。

然而,農民也沒錢好賺了。於今之計是搶時間,在水果低價時幫農民換現金。

冰沙運動會幫農民換現金

好人會館從即日起舉行鳳梨冰沙運動會,颱風大雨來臨時就結束。請大家一起團結,在有限的時間採取行動。

拿出你家的冰沙機,帶著老公釣魚野餐的冰桶,發起自己的冰沙運動會。

我們必須組成一組一組鳳梨冰沙隊,由婆婆媽媽與熱心人士組成,學生也可以。配備則包括削鳳梨刀、案板、冰沙機。

冰桶與水桶,好人運動在各項助農活動中已經有了七套。刀子和案板有三十組。冰沙機則要感謝Lanew劉保佑董事長在上一波鳳梨崩盤時捐贈我們三台,這三台Lagoon馬力超強調理機可以將冰塊、鳳梨、帶皮檸檬,直接打成冰沙。

雖然只有三台,但是不怕。就像農產出問題時再來要求政府設糧倉、設冷藏設備,根本來不及。政府不該搞成救火隊。而且是裝備不精良、訓練不完備、又缺乏紀律。這樣的救難系統,人民只能期待超人、無敵鐵金剛。甚至不如平民英雄。

平民英雄,也就是帶家裡的冰桶、果汁機出門打魔鬼。

上班年輕人可當助農吃飯部隊

情形與水餃運動會一模一樣,只要10000元我們就出門打冰沙。

供應300杯冰沙。這樣上班的年輕人就可以變成助農吃飯部隊。一樣將買飲料的錢變成更健康、更有趣的助農行動。相較於手搖杯飲料,甚至可以省5到十元。

這是一場互助、助人、愛惜物資、健康,促進同事情誼的好活動。請各公司、社區、公務機關、善心人士開始行動。要求婚、要換工作謝同事、生日飲料會,任何理由我們都接受。包括酒店攬客都可以,但別搞太晚。現在好人會館台北沒有辦公室,回家有點難。

西部地區則有交通問題最好提供住宿費,這樣我們比較好搞。總之,行動開始了。

口號永遠一樣,謝謝好心人請客,喝過的人要「還」,還的方式就是去做件好事,或者明天去市場買香蕉來吃。就可以了!同時這也是裸買運動的一環,請自備杯子、湯匙。

不供應紙杯與吸管,並且回收紙箱。現場總統不會來,起大家放心。運動社會,用社會運動的方式來推動社會互助。

漂浮中的好人會館場次很擠,企劃聯絡請洽佳儀0925-536936。

第一場30日街友場徵求贊助,願意幫忙的朋友請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