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設計感!競選辦公室首度亮相 「蘇貞昌2.0」回來了?

新北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位在板橋鬧區的競選辦公室2日正式公開,辦公室特別舉辦茶敘,並首度開放媒體參觀。

現場擺放了一座以新北市29區特色與農產為主題的空間擺設,除了細數新北市的好,同時也象徵蘇貞昌過去擔任台北縣長時的政績,有「蘇貞昌回來了」、「蘇貞昌2.0要讓新北更新更好」的意涵暗藏在內。

蘇貞昌則親自充當「導遊」為大家解說空間擺設創意與巧思,他說,新北市是環狀城市,因此地圖設計特別以等高線做出新北豐富多元的地景。

現場還備有電火球造型的雞蛋糕,頗具巧思。

蘇貞昌的競選辦公室是屬於公用空間,且因地點鄰近板橋車站,樓下就是百貨、影城,因此民眾有空也能進去參觀、拍照。

蘇貞昌說,歡迎民眾「有閒來坐」,選在這裡不僅相當方便,同時讓設計團隊有發揮創意的空間。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全由設計團隊一手打造,用創新、用心的理念讓整個辦公室充斥文創及設計氣息,也增添了不少年輕、活潑的氛圍,完全不同於以往選舉競選辦公室給人的感覺。

最特別的是,設計團隊還用1560顆透明的LED燈泡佈置成「電火球牆」,放眼望去,相當壯觀。

因此,蘇貞昌在導覽的最後也強調,要用這種創新及用心讓新北變得比以前更好、更有新意,讓新北2.0、一鄉一文化2.0、一鄉一特色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