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王健管中共高官海外子女帳戶 在美國調查前死亡

中國議題

以薰衣草聞名的南法在普羅旺斯伯尼約(Bonnieux)村莊7月3日發生了震驚全球的事件,債台高築的海南航空董事長王健據傳為了拍照而跌落身亡,但流亡美國、遭中國政府欲除之而後快的富商郭文貴台北時間6日最新爆料指出:「海航 就要被西方國家列為調查對象,王健之死對保護了共產黨盜國賊幾百個、幾千個高官,保護萬億資產!」

「2017-4-19日龔小夏採訪我,都問過海航怎麼看,我說過王健、陳峰這兩人一定橫死,按照共產黨的邏輯,絕對不把你關到監獄,第一,你有可能洩露祕密,再來,也容易被對手控制。」郭文貴斬釘截鐵地說。

郭文貴在去年的爆料圍繞著海航集團可疑的資金,除了上述兩人,包括劉呈杰、貫君被指為前中紀委書記、現任國家副總理王岐山的私生子,而且去年7月海航遭指控資金可疑時,宣稱「捐助」予29.5%股份給紐約慈航基金會(Hainan Cihang Charity Foundation Inc.),但受益人是貫君,今年曝光的海航集團消息是負債6千億人民幣,郭文貴曾嗆說「你是偷的,你把偷的說成了捐。」

海航集團資產,早就被掏空

王健與陳峰,一個是海南航空董事長,一個是董事局主席,兩人在海航集團各自扮演不同的角色,但這次意外身亡的王健卻擔負起非常敏感的責任,郭文貴指出「共產黨常委海外子女照顧、海外帳號,都是王健安排的,他都是帳號的使用人和擔保人。」

他指出,美國準備把海航如中興一樣,列為下一個重大調查對象,調查海航集團是否代表共產黨在海外有非法間諜活動,也就是中國共產黨的非法代理人,「在列入名單之前,他們決定讓王健橫死。」

郭文貴:王健之死對保護了共產黨盜國賊幾百個、幾千個高官,保護萬億資產!(製圖/郭怡君)

「哪有甚麼十幾米高,那個教堂我去過n次,絕對不可能在牆上摔死人。」郭文貴誇口說,「我可以當場試一百次,我給大家表演表演,把我手往後綁,往下面跳。」他說,旁邊是薰衣草最好的草地,別說摔死人了,連摔傷人都很難。

他認為幕後黑手是王岐山和前政法委副書記孟健柱,王健被下藥控制,「吃藥控制你的情緒,這是他們最高的一招,讓你定點死,這種玩假的、玩狠的,他們是高人。」

郭文貴指出,王健長期和陳峰較勁,兩人相抗已經打破了一切規則,「陳峰也希望他死、劉呈杰、王岐山更希望他死。」

「王健和陳峰,他們把兩個口變成一個口,」郭文貴指出,王健的死是關鍵時候,美國歐洲多個西方國家正要開始全面調查海航集團,「國內某個常委提出要查海外所有和海航有關的資產,進行調查之際,王健出事情了。」

美國調查海航前,王健就意外死亡

「大環境不利的情況下更需要他死。」他接著說,中國匯率、利率大變,股市大變,海航即將崩盤之際,「找到一個人、 一個替罪羊,封掉一個關鍵的口,死無對證,擋住西方調查,將過去做的事情瞞天過海,黨內欲調查、懷疑馬上停止。」

郭文貴引過去的王權張死亡、2006年中功集團創辦人張宏寶車禍身亡說「只要跟共產黨作對的,都被認為自然死亡,接下來大肆對外宣傳『這是正常的』。」

「從六四天安門、文化大革命到這次,共產黨都把危機變成機會,這是共產黨面對問題以來的邏輯,都說要變證的看,變危為機,來一個絕招。」他指出,因為共產黨敢殺人、敢無底線、敢無法律,於是危給了王健先生、轉給第三方、轉給老百姓,機會留給自己。

「中興、海航只是剛開始…」郭文貴大爆料說「西方政府一個一個調查中國企業,不會低於32個企業,會讓他們滅頂,而且超出你的想像。」他語出驚人地說「我相信未來除了海航集團,很多老闆都會不正常死亡。」過去被他最常點名的一個,就是阿里巴巴集團總裁馬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