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融合商業與文化藝術的最貴商辦——南山廣場

產業趨勢

台北市第二高樓「南山廣場」位在信義區精華地段,總高272公尺,地上48層樓、地下4層樓。

而最受到外界矚目的是,南山廣場樓高雖然次於台北101,但租金卻已一舉超越101,每坪租金達5000元,成了國內最貴商辦。

南山廣場是由南山人壽斥資500億元,號稱要打造出國際級的新地標建築,放眼望去,具開放藝文空間的鑽石型入口建築頗為吸睛且壯觀。

南山廣場6月份正式啟用,規劃1至7樓為複合式商場建築,8樓(含)以上作為辦公用途,頂樓有餐廳,低樓層則將作為零售百貨業,招租高達9成之多。

即將進駐經營百貨零售業的「微風南山百貨」租下南山廣場B2至7樓;高樓層46至48樓,預定11月上旬開幕。

屆時微風南山將會引進精品、服飾、化妝品、超市及餐飲等,其中位於B1的微風超市總坪數有2222坪,是亞洲最大超市。

融合了商辦與人文藝術,南山廣場未來將成為商業與文化並重的匯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