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部是我共事過最強團隊」 邱太三卸任:心永遠與大家在一起

內閣改組

內閣大搬風,包括法務部、教育部、財政部、交通部及內政部等5大部會首長通通換了一批人馬。

自2016年5月20日蔡政府上任後,邱太三就擔任法務部長一職,如今也將卸下重擔;法務部特別在部內大禮堂為邱太三舉辦歡送會。

而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是否將接下國安會諮詢委員,邱太三仍不鬆口,僅表示,還在考慮中,比較希望能回亞洲大學教書。

至於為何不接總統府副秘書長一職,邱太三直言,他對那個位子沒有興趣,還是希望能做實際一點的工作,讓國家、社會往前走。

歡送會上,場面相當溫馨,法務部同仁陸續上台訴說對邱太三的感謝與不捨,並送上溫暖的擁抱。

在觀賞法務部特別製作的回顧短片時,不僅現場歡笑聲不斷,就連坐在台下的邱太三都跟著笑得合不攏嘴,氣氛相當熱烈。

邱太三說,法務部是他共事過最強的團隊,即便如今要離開法務部,他的心依然會與大家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