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旗誓師大會「蔡蘇合體」 蔡英文:蘇貞昌會是最好的新北市長

新北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長暨議員提名人授旗誓師大會4日下午在板橋江翠國小登場,即便外頭天候不佳,現場依然湧入大批支持者,場面相當熱烈。

由於民進黨在新北市一共提名36位議員候選人,各區議員候選人都帶著大批支持者前來聲援,整個江翠國小禮堂被滿滿人潮擠得水洩不通。

誓師大會由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及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閔生擔綱主持。

除了有不少黨籍立委前來站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也前來現場助陣。

蘇貞昌致詞時喊話,新北市需要一個熟悉新北每個角落、熟稔市政、可以跟周邊城市溝通、跟中央爭取預算的人,需要一個人迎頭帶隊,讓新北市得第一。

蘇貞昌高喊:「我們正在整頓隊伍,我們就要贏得新北市!」

接著輪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登場助講時,現場掀起一波新高潮。陳菊強調,民進黨派出最優秀的蘇貞昌,期待新北市民團結堅定,共同支持蘇貞昌。

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輔選馬不停蹄,4日上午先到宜蘭縣為縣長參選人陳歐珀站台後,下午立刻趕到板橋替蘇貞昌及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造勢。

蔡英文一一授旗給市議員候選人,最後授旗給蘇貞昌,完成誓師大會的重頭戲。

蘇貞昌用力揮舞旗幟,臉上充斥著自信的笑容。

蔡英文致詞時向全黨下令,民進黨要用盡全力贏回新北市,要展現贏回新北市的決心,就要提出最好最強的候選人,派出有經驗、歷練、決心及執行力的人選。

蔡英文認為,蘇貞昌不僅對新北市有感情,更是已經對新北市的發展有完整規劃,「沒有人比蘇院長更合適,蘇貞昌一定會是最好的新北市長。」

繼今年5月蔡英文與蘇貞昌同台出席活動,至今相隔3個月後,今天再次上演「蔡蘇合體」,格外受到外界矚目。

最後蔡英文、蘇貞昌、陳菊、余天及所有市議員候選人一字排開,彼此手拉著手高喊,「民進黨加油!蔡英文加油!蘇貞昌加油!」展現團結勝選的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