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若贏了我們會輸100年」郭文貴爆中國全力影響美11月期中選舉

中國議題

中國政府欲緝拿歸案、除之而後快的流亡富商郭文貴本周爆料指出,美國總統川普最近對中國的全面圍堵開始讓中南海感到不耐,已下令包括海外情報系統在內全面運作讓川普輸掉美國期中大選,因為中南海認為「川普贏了我們就會輸掉100年,他若輸了就會被抓去關。」

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年以來加大對中國政府的施壓,在經濟上發動貿易戰,已經讓中國股市和人民幣灰頭土臉,連鎖引起中國內部金融的壓力,對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的海航集團開始收傘,更讓中南海惱怒的是,川普在政治上竟然簽署了國防授權法,為協助台灣對付中國武力威脅取得更進一步的法律地位。

美期中選舉,中南海盼川普輸後被關

然而再不到一百天,是美國國會的期中選舉2018年11月6日),將會影響到美國眾議院、參議院的控制權,全美的政治版圖有可能改寫,在2016年是支持川普選上總統的幾個農業州當中,至少9個是參院主戰場,選舉的結果也會影響到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因此這場選舉也成為中南海的希望,目的是扭轉這個牌局。

「中國內部開會很清楚,川普總統的期中選舉不能贏,他贏,我們就輸,我們就輸掉百年的未來,他輸,川普就進監獄,我們就贏了100年,這是生死之戰。」郭文貴在美國時間13日爆料指出,中南海當局已經全面發動中聯部、對外辦、安全部、情報部、華僑辦、統戰部不惜一切代價 影響美國中期選舉,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郭文貴提到所謂中國高層對「百年興盛」這樣的目標,在川普的白宮中國問題顧問白邦瑞著作《2049百年馬拉松:中國稱霸全球的祕密戰略》中揭露一清二楚,白邦瑞指出,中國領導集團定出了「超越美國」、「稱霸全球」的長遠計畫。白邦瑞在美國中情局與國防部有超過40年的資歷,是美國許多「中國問題專家」當中少數能操一口流利中文,並熟讀《孫子兵法》的正港中國通。

中經濟成長,實際上只有4%

川普發動的貿易戰,已經證明習近平藉重的劉鶴、王岐山無法改變美國對中政策,川普總統先是封鎖高通對中國華為的晶片出口做為第一槍,到最後全面性的關稅大戰,已經讓中國股市成為今年全球跌幅最深的前5大市場之一,更何況人民幣也面臨重挫壓力,因此開始有專家談論中國今年的經濟成長率能否維持宣示目標6.6%到6.8%之間,中國國內則是暴發P2P事件,這些都讓中南海坐立難安。

「很多專家在電視上討論中國經濟今年成長率是6.6還是6點幾,簡直笑掉大牙。」郭文貴透露,中國過去三年的經濟成長率都不到4.5%,不斷的印鈔票、所謂的「4兆擴大刺激內需方案」只是為了撐起表面,「你們都不知道李克強每年為那個數字好看有多煩惱…」、「李克強他們幹什麼事情我都清楚!」

「唬誰呢?還6.6,這有可能嘛?」郭文貴說。實際上,過去幾年來,包括美國經濟單位對國會的研究報告以及《經濟學人》都曾提過對中國實際經濟成長率的非正式估計就是4.5%,也就是說,美中貿易戰真的重傷中國經濟的話,今年的真實經濟成長率可能見到3字頭。

郭文貴還向美國國防部高層說「中國掐著你們西方國家的脖子、手伸進你的口袋掏錢,後面還拿著槍指著你。」郭文貴加碼爆料,中國如何隱密的向海外派出大量的解放軍,「在阿根廷、古巴、中東、南美、委瑞內拉佈下了天羅地網。」

向海外駐軍,靠民間公司掩護

中國如何向海外實質「駐軍」而讓你看不到解放軍的基地?郭文貴說「靠著中海外、中船、中國外建、中鐵建實際上全是軍人,派軍人在各國的碼頭上。」他還加碼指出浙江是特務系統大本營,說「浙江很多駐地的船舶公司都派了很多軍人到海外。」

上述被點名的公司分別是中國對外建設有限公司(簡稱「中國外建」)、還有在港股掛牌的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中海外)、最大的鐵路和公路工程承包商中國鐵建(中鐵建)、國務院直接管轄的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中船)。

郭文貴指出,美國國安高層官員表示,他的爆料革命讓他們發現中國到底對美國或西方媒體的控制、打壓、影響多深,「原來那麼多人受到中國政府影響」。

他指的是最早從去年美國之音突然取消訪問,到Youtube突然取消郭文貴的直播,還有Twitter封掉他的帳號。郭文貴說,「我一點都不會傷心,因為這等於向美國、西方國家官員證實了,中國對西方媒體的影響,這比我直播還要價值連城,證明中國的控制是真的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