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去過中國?都去幹啥?郭文貴:我爆料柯P肯定輸 但更爛的兩個上來

政治

「台北市長選舉最火這幾個人誰去過大陸,去過大陸都幹啥拉?我跟你保證,百分之百給你錄音,百分之五十給你錄像,那玩意拿出來不就一下子影響選舉了嗎?」遭中國通緝的流亡富商郭文貴在台北時間17日的爆料談到台灣,不過他說不願意爆柯P的料。

「把統戰部給國安委、給習近平柯P說過的話,我一爆,柯P肯定輸,但他輸了誰贏,更爛的兩個上來。」但郭文貴說他不會爆料「我哪天可能成為罪人了,因為(其他)上來的更爛!」

但郭文貴還是評論,「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就是台灣的悲劇」,他解釋,中國人到了台灣,才發現自己不是中國人,因為中國最好的文化都保留在台灣,到台灣才發現原來中國有五千年歷史,到台中、花蓮、高雄,才發現三大文化支柱文字、飲食、建築「中國是古典的勞斯萊斯,台灣是進化版的勞斯萊斯,但開車的卻是柯P,他開過什麼車?連拉機車(垃圾車)都沒開過,還不配替李登輝、陳水扁擦屁股。」

眼中柯P和王岐山一樣,都是在騙人

他強調,打假無國界,他爆料王岐山、孟建柱,馬來西亞劉特左,和柯文哲,這些都是假。郭文貴強調,不支持台獨,也不支持統一,但台灣在陳水扁、李登輝任內建樹良多,「他們幹多少事情?」相較之下,他大肆批評前總統馬英九親共。

早在去年8月8日郭文貴大爆馬英九的性愛視頻遭到中國掌控,因此控制他很多年,他與中共之間還有聯絡人。16日的爆料,關於馬英九不排除代表國民黨再次參加總統大選,郭文貴說,「我向你們保證,馬英九他絕對上不了(選不上),有我在他百分之一萬選不上。」

「馬英九要想上,我一定放你影像視頻,你記住我說的話,你知道我啥意思,不信的話你試試。」郭文貴說。不過他沒把話講死,表示跟馬英九無冤無仇,只是馬前總統太親共了,「你敢挑戰共產黨,我現在就支持你,肯定不放你視頻,還把影像視頻還給你。」

至於對民進黨與民視的節目,郭文貴非常的肯定說,「你去看看台灣這些年誰幹事了?人家民進黨幹多少事?你老罵民進黨。」、「民視非常好,但節目抓不到重點…曹長青的觀點非常好,一點都不極端。」

陳菊與呂秀蓮,都贏過蔡總統

他肯定呂秀蓮與陳菊,並且稱讚五個蔡英文總統比不上一個陳菊,「她什麼黑道、白道、黃道都可以跟你玩。」也稱讚前副總統呂秀蓮「是個厲害的人。」郭文貴更替自己的好友,川普政府的重要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叫屈。

郭文貴指出,班農去年訪問完日本打算訪台灣,約見蔡英文總統卻遭到拒絕,「她不敢!把班農給氣懵了!」但他強調,蔡總統人不壞。

郭文貴表示,自身的成長和台灣很有關係,「沒有台灣、香港、美國、日本,沒有我的今天。」他說年輕時到台北一看,簡直天堂一般,現在看已經是地獄了。不過他呼籲前總統陳水扁先宣布放棄支持台獨,再來修憲,變成遇到中國進犯馬上自動獨立的主張。

對於大中華局勢,郭文貴開出支持台灣、香港獨立的條件,「如果不能得到你的尊重、不能得到大陸安全保證、不能保證司法、經濟獨立前提下,台灣、香港獨立 ,我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