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現任高層涉拉法葉案」 郭文貴:只有李扁二人能對付共產黨

兩岸國際

「陳水扁被查貪腐案,他的錢加在一起的,連這個台灣大貪家一個零頭都不到,但陳水扁被折騰得那麼慘!」遭中國通緝、流亡美國的郭文貴23日驚爆「現在要是把華斌和這個台灣人參與法國軍售(拉法葉)的醜聞細節爆料出來,台灣政壇絕對地震。」

「我們掌握到一個訊息,就有一個很重要的台灣現任的官員,深度介入這個法國軍買案(拉法葉)。」郭文貴指出,當時中國方面負責和台灣接頭的人就是華斌,這個在海航集團CEO王健死亡事件中扮演著關鍵角色的神秘人物,目前也正被法國調查。

拉法葉軍購案是台灣近30年軍購史上黑暗、血腥的一頁,自參與軍售的核心人物之一武獲室上校尹清楓的屍體在宜蘭外海被發現後,整個事件曝光,台灣向法國買拉法葉艦,台灣、中國、法國三方都有高層從軍購中收賄,但事件曝光後,台、法兩地與本軍購案有關的人士、情報員、軍官至少13人離奇死亡,包括當時國安局長宋心濂在陽明山上的溫泉中心臟麻痺死亡、海軍中校張可文假釋出獄後車禍死等等。

拉法葉案破不了,檢警高層都涉入

為什麼民進黨籍的陳水扁選上總統後曾說「動搖國本也要破案」後仍無法真相大白?郭文貴說,拉法葉案是台灣的軍方、警方的參與,特別是檢方參與的腐敗,「台灣的檢方怎麼能夠參與法國軍售呢?因為很簡單,檢方和軍方都私下有親戚關係,裡面又分什麼國民黨、親民黨系統。」

這部分郭文貴並沒有講的很詳細,但是他把檢方的角色比喻成中國的中紀委說「當有些事情被他們發現的時候,就像中紀委一樣,我可以不抓你,實際上政治的核心權力第一個就是說不的權力。」郭文貴還強調,這件事情爆出來,「台灣民主也承受不了。」

他談到共產黨、拉法葉與台灣的關係,又再對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讚揚說,「你不選擇陳水扁、李登輝這二人,你要對付共產黨,那不可能…蔡總統、小英,你老嚇的哆嗦的怎麼可能,對方是大灰狼阿,你是個小白兔,你最多撲膯兩下,對方動都不動都把你嚇死了。」

華斌涉入拉法葉案,也涉王健死亡案

郭文貴說,李登輝厲害,他肯定貪得比陳水扁多,但老頭你查不出來,台灣只有李登輝這號人物能夠對付共產黨,只有他有這個智慧,「我也貪,我貪大了,比陳水扁大一萬倍都有可能,你查不出來,你不這樣對付共產黨你怎麼贏,他跟你玩黑的,你們叫貪,他們叫搶。」他再次強調說「李登輝有這個本事,陳水扁過去沒有這本事,現在經過萃煉,有這個本事。」

他再次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所以戰友們(郭文貴粉絲),你看台灣那種地方,你看那個柯P,他到大陸訪問的時候,他都跟誰吃飯拉、都跟誰見面了,見面的房間為什麼這個安排?都有貓膩的。」

從調查華斌涉入王健謀殺的事件,郭文貴提到他跟法國情報界高層會晤,對方竟然也無法從網路上查到華斌的任何相關資料,郭文貴說「共產黨對中文訊息的封鎖讓你無法想像,共產黨讓敏感的關鍵字字碼源消失,在網路上訊息屏蔽,連他的英文訊息也沒有。」

「共產黨就靠跟Google合作幹這些事情,讓你搜尋不到,有些他們自己弄,很多Google關鍵字排名、搜尋的排名都是共產黨弄的。」郭文貴也替台灣、香港等華文媒體嘆息說,「台灣和香港海外華文媒體敏感字一樣被控制…現在盜國賊使用的技術,完全是軍方的技術。」

共產黨與Google合作,關鍵字搜尋不到

他提出四大點對媒體應該有的認知,第一,手機的安全到不被駭客,那是決對不可能的事情,「我每次直播爆料都當作安全部第七局在南京的辦公室、上海的安全局也正在看。」

第二點,「海外的媒體不同程度都被藍金黃(金錢或色誘高層),別再做夢說會替咱們說話,很多名人都胡說八道說了十幾年,照樣發了財。」

第三個,現在不僅僅是華人媒體,連西方媒體都被藍金黃(被控制)的程度不亞於華人媒體。

第四個,「你身邊埋伏著n個負責藍金黃的人,他們跟傳銷一樣,上面好幾級,但傳銷沒有好下場,大家心中要有數。」

最後話題再回到海航集團CEO王健的死亡事件,郭文貴提到一個美國的高層對他說,不要把王健案變成媒體炒作的事件,這樣熱度很快就沒有了,要把它變成一個中國共產黨和法國、 美國、歐洲重大的政治事件、重大的刑事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