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蔡通幕後》郭文貴爆川蔡通話 川普團隊遭中方滲透內幕

兩岸國際

距離美國國會期中選舉不到兩個半月,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在30、31日接連爆料,中南海已經對這次美國大選做出判斷,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黨內常委表示,有八成把握川普總統將會輸掉期中選舉,然後進監獄,而且2020年也不會連任成功,另外郭文貴還透露,川普的幕僚團隊遭到中國滲透,在開會決議支持川蔡通話後不到48小時,中國前外交部長楊潔篪就登門說服美國打消這個做法。

郭文貴指出,中南海非常關注這次的美國期中選舉,並且已擬定好不同的劇本來因應川普領導的共和黨選舉可能產生的結果,習近平最近在與常委開會時表示,如果川普贏了,中國會痛苦兩三年,川普繼續連任到2020年,川普肯定連任不了,想盡一切辦法不讓他連任,2020年以後 美國一樣和中國繼續做交易。

川普選輸進監獄,中國就大勝

「習近平還說,如果川普輸掉選舉,就會進監獄,他和家人都有麻煩,中國就贏了,世界上將有170個國家成為中國一帶一路的最佳夥伴。」郭文貴說,習近平還特別在能源領域、一帶一路領域、人民幣的貿易領域上發表。

郭文貴特別提醒,北戴河最近抓了前解放軍總參二部情報部部長楊暉,這件事情,我跟他很熟,他的能力、陰險、掌握的訊息遠遠超過徐才厚,跟熊光楷是哥兒們,和江家非常好,但有幾年江澤民重病期間,他以為江澤民不行了,通過了胡錦濤的秘書,靠向了胡這派,這也就是為什麼江澤民病癒以後非處理他不可。

「中國接下來內部的政局結構,也將有很大的改變,會看到很多人事變化。」郭文貴說,十九大以後久沒有開過常務委員會議了,中國現在沒有常委了,都被國家安全委員取代了,接下來軍方、中南海的政治局也將會有很大的改變。

然而在美國大選前,中南海還是把焦點先放在與美關係,他引述高層透露,「習近平說,郭文貴的事情,如果不能止住,影響無法估計,會在國內出現N個郭文貴,他在海外的生存能力、發展能力不可低估…防止郭文貴在其他領域和美國政府合作,造成中美關係艱難時期不可預測的事情。」

習近平政權在台美關係上也有所準備,甚至滲透到川普總統的幕僚群裡面去。台灣時間31日,郭文貴在爆料時引述前白宮幕僚班農(Stephen Bannon)的話表示,當幕僚群經過討論、評估中國可能有的反應以後,決定支持總統川普與台灣總統蔡英文通話後不到48小時,前任中國外交部長、現任政治局委員楊潔篪竟然上門說服美方打消這個念頭,讓班農嚇了一大跳。

川普幕僚遭中方滲透,蔡英文錯失訪美良機

班農驚訝的是中國對於川普身邊的滲透(郭文貴稱為藍金黃,即收買工作)那麼綿密,其次,楊潔篪向美國遊說兩岸歷史等等,反應程度很大,楊說「什麼都可以談,領土的問題不能談。」也令班農感到意外,當然,最令班農感到意外的是,台灣的反應如此畏畏縮縮。

「班農肯定葉望輝在接受路德社採訪時說的,台灣政府的反應太令人失望。」郭文貴說,班農沒想到台灣真是沒救,反映竟然是害怕,「班農認為這個台灣拿幾千億也買不來的信譽和廣告,等於給你背書,竟然躲躲藏藏,他們非常失望。」

郭文貴指出,台灣在川蔡通話這件事情上的表現被美國人認為是小孩子水平,「這麼大的事情你還不趕快上阿,講兩句給台灣利益阿、給國際空間阿…沒有,台灣都沒有提出。」

「包括蔡英文到美國來過境,好幾個美國政治家說蔡英文沒有保握住這個機會,台灣如果不把握住這個機會,就永遠沒了。」郭文貴形容美國人的看法,「你想吃,給你做了一桌子的菜,結果你因為害怕,把整桌都給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