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別想選了」 郭文貴:台灣下屆總統是郭台銘

兩岸國際

「這個女人怎麼那麼壞啊!」郭文貴口中的壞女人,就是在爆料最後幾分鐘點名的台灣名嘴陳文茜,表示對她和周永康、孟建柱等中國情報部、安全部的關係感到驚訝,另外再度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想選下屆總統」,但他卻勸柯文哲打消這個念頭,因為「郭台銘早布好局了。」

台灣時間9月6日,遭中國政府通緝的富商郭文貴再度上視頻直播,一個多小時都在談一些偽民運人士及當年北大校長王恩哥的事件,但就在最後幾分鐘突然點名台灣名嘴陳文茜,談到當年在自家的盤谷俱樂部招待陳文茜一行人。

郭文貴指出,盤谷俱樂部最高階享受是起跳 1千美金的日本料理,連喝的水、食材、服務生都從日本來的,那次是鳳凰衛視行政總裁劉長樂與陳文茜及其他核心幹部到盤谷俱樂部,「豐臣秀吉時代最高級享受是『餵口飯』,由主人親自餵到賓客嘴裡…我把那塊最好的鮪魚肚夾好,放進陳文茜嘴裡。」

郭文貴把鮪魚肚,餵進陳文茜嘴裡

「我跟陳文茜說你哪裡都可以拍,就是不能拍我家,我給陳做了一場很好的招待,她把我誇讚的不行了,後來想跟我聯繫我不回,她是鳳凰劉長樂的人。」郭文貴說。

「華盛頓自由燈塔」曾調查報道引述前中國內部人士和郭文貴的話說,鳳凰衛視於20世紀90年代初在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執政時期成立,專門作為進行海外影響力行動的政府和情報工具,劉長樂是一名前解放軍宣傳官員,與中共政府的高級領導人關係密切。郭文貴過去甚至說過,鳳凰衛視是安全部投資的媒體。

郭文貴不理陳文茜後,過一段時間陳文茜開始到處罵他,「這個女人怎麼那麼壞啊,既然你開始罵我了,我也不客氣了。」他接著說「妳到底是什麼動力,讓當時安全部的部長耿惠昌打電話說,周永康、孟建柱關心你去盤谷這件事。」

郭文貴質疑「你能讓劉長樂和王紀言在那邊陪著你,妳既然對政法委、安全部、情報部比誰都熟,妳是什麼身分啊?妳到底是什麼身分啊?」他對網友評論「陳文茜是台灣版的胡舒立(專門放假消息)」豎起大拇指說讚。

與中共安全部密切,郭問陳是什麼身分

他把陳文茜連同海外一些不認識卻猛批他的「砸郭派」說,「我也不欠你的,也不惹你,又不要你錢,也不要你名,我也沒吃你飯、喝你的水,我也沒有影響你生活,你砸我罵我什麼,只有一個原因,你拿了不乾淨的錢,還有一個,你腦子有病。」

接著郭文貴提到8月30日柯文哲對他曾說「柯P在上海說了很多中共喜歡的話」之回應,「柯P說郭文貴這個說話聽聽就是了,意思是我郭文貴這個人胡說八道,他承認說『國台辦說我好話了』,意思是郭文貴說的的確有這個事情,中共上面有關他的報告,是國台辦寫的。」

郭文貴強調柯文哲故意說國台辦寫的報告,但「我說的是統戰部,而且不僅是統戰部,甚至是軍委第七辦,柯P你明白我說啥意思了吧?他們對你寫了一個全面的報告,這個報告在我郭文貴手裡。」

不過郭文貴強調,不能透露提供這份資料的人,因為該員的父親仍是當今軍方非常重要的人物,「現在說這個人名字,馬上被抓走。」

他說「對台工作最核心是軍委第七辦,不是對外聯絡部,不是統戰部,不是國台辦,也不是福建的所謂的安全廳,是軍委第七辦。」郭文貴指出,這個單位的人有多種身分,包括以國台辦官員、軍方身分活動「還有另外一個身分就是專門對付柯P你這種高官的。」

柯文哲若選總統,得移掉郭台銘

「柯P只有你自己知道我說的是真是假,我本來不要搭理你,你等哪一天,我說你表演玩了…我要跟台灣人民說,你們的柯P…當年選舉說過啥,我簡單查查,你承諾過的事情基本沒做到。」郭文貴說,從法辦馬英九到遠雄大巨蛋(口誤說成小巨蛋)的事情柯文哲都食言,「不但沒搞定,你還和官期(發音如此,不確定指的是什麼)聯合。」

郭形容說,太多台灣的中年女性、中年家庭婦女很相信柯文哲了,很多專業醫師、老師等專業人士相信柯文哲,「這個太可怕了!你打著專業人士的幌子,騙那麼多年了,騙了別人、吃吃喝喝,你也搞了利益了,現在你還要繼續(連任選總統),那可不行。」

郭文貴說,「你要繼續連任,大陸以為你會連任,就捧你,但你記住,你就是個棋子。」他還說「你還玩大膽的,想繼續幹,想選台灣下屆總統,你肯定不用選,郭台銘早就布好局了,台灣下屆總統是郭台銘。」

最後郭文貴說,親愛的台灣的朋友們,未來會對台灣的事情專門說清楚,也針對台灣很多朋友發了很多訊息,擇期統一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