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之死驚呆馬雲 郭文貴:提早辭職金蟬脫殼

中國議題

「馬雲的事,這幾天所有網路、媒體說的都不是真相,我等這些人表演完了來說說。」郭文貴抱怨說,海外很多社交媒體也不可能知道真相,「你看多誇張,還報導范冰冰在美國申請政治庇護,但是真相就沒有人報導。」

郭文貴在台北時間11日的爆料視頻說「我給大家講講馬雲的真相,他所有辭職的四個目的,最核心目的,首要目的,就是躲避美國和歐洲下一步對他整個公司的調查,至少可以逃掉聽證會。」

馬雲要逃避的是,歐美國家對阿里跟中國政府合作的調查,舉行調查一定會叫負責人出場,出場對馬雲來說麻煩大了,郭文貴說「他幹了啥他會不知道嗎?他都知道,所以麻煩了。」

阿里巴巴與共合作,將被歐美調查

馬雲的錢是誰的錢?郭文貴直指都是共產黨的錢,還有來自中國大銀行的錢,馬雲配合共產黨海外幹壞事的責任,以及和共產黨密切的關係,都會被調查。他以阿里巴巴設置於貴州、杭州的大數據中心為例子,「沒有軍隊、沒有權力、沒有情報部門的允許,他一分鐘都活不了,連我們這個小郭媒體(爆料網站)芝麻大的事情都給你蔽屏,你說馬雲多大的事情。」

第二個目的,郭文貴認為,馬雲看明白,中國現在要把私企國有化,誰都躲不了,乾脆捨財保命…他說「這說明馬雲背後的江澤民家族勢力、朱鎔基家族等個個常委的勢力告訴他了,下一步國有化必須弄你,你別打,我直接給你,你也甭搶了。」

但郭文貴強調,馬雲和政治勢力是一夥的,背後老闆都是國家級的、最有實力的人物,這次辭去多個位置是跟盜國賊合作(妥協)下的保命之舉。

「中國只是換個方式而已,目的一模一樣。」郭文貴常以希特勒德國時期預言中國接下來的發展,這次他認為,中國要企業國有化,就像是希特勒時期到1927年、1932年、1935年的關鍵時刻,除了把所有猶太人資產充公,把私企國有化,再把資產轉移到某些盜國賊手裡,搞軍閥化、家族化。

「第三個目的大家沒看明白,」郭文貴先解釋馬雲和中國各大家族背後合作關係,阿里巴巴是美國上市公司、螞蟻金服也要在海外上市,馬雲通過這兩家公司向大家族輸送財富,但也讓大家族幫他,這兩家在海外上市,其實就是洗錢到國外去了。

馬雲成影武者,保留核心影響力

現在馬雲把位置留給張勇,郭文貴的解讀是通過其他代理人繼續控制阿里巴巴核心營運部位,「你共產黨拿走阿里巴巴,你經營不了,你還得找他,但馬雲給你分切好幾塊,他拿走最高端的利潤,提前將所有金融風險都轉給你了,把所有的風險扔給你們,這傢伙挺高的。」

他還說「而且阿里巴巴仍在替中國政府做事,包括在貴州的大數據中心等等,馬雲是通過給這些服務,把這些核心東西如情報、安全事務給你,你拿戰略資產,我拿現金走人,這小子厲害。」

郭文貴指出,馬雲不是一般的聰明,但沒有盜國賊的配合是做不到的,盜國賊也不是傻子,所謂的「國家」都滿足了,某些人也滿足了,馬雲個人也得到了,把個人和國家部門的利益都分清楚了。

「最後一條,大家一定記住,馬雲經過這樣的調整完以後成立馬雲基金,由於阿里都在海外上市,基金會的錢一定在海外,肯定不在上海不在杭州,他要轉做世界最有影響力基金,像比爾蓋茲基金會。」郭文貴說。

未來成立基金會,洗錢和搞政治

郭文貴帶著嘲諷的語氣說,馬雲基金會還要向亮的口號,的一定是「改變人類的什麼什麼生存」之類的,就像過去阿里巴巴口號「幫助中小企業」,「你看過阿里巴巴幫過中企業嘛?他殺的全是中小企業,中國中小企業全部被馬雲幹掉了。」

「實際上就是洗錢、迴避法律責任,把中國的錢變成海外的錢,把海外的錢變成乾淨的錢。」郭文貴爆馬雲是以政治目的成立基金會,因為這些年來馬雲已經提前透過用阿里巴巴、螞蟻金服把世界政治關係搞透了,說明白就是把對各國政治人物的藍金黃(收買、政治公關)搞透了。

馬雲現在做的就是和中國官商勾結做個了結,賣假貨責任、配合共產黨海外幹壞事的責任全部丟回給國內,然後錢拿走了,成立國際上的政治聯盟,成立了jack ma 基金。「我可以告訴你,就像海航一樣,想把錢洗過來美國,一夜之間變成慈航基金,他不叫"馬雲的錢" ,他改叫"基金"。」

然而馬雲突然宣布辭職,郭文貴指出和海航集團前CEO王健被暗殺有關,他說「馬雲聽說王健死的時候,他當場就傻了,馬雲你也知道誰告訴我的,王健的死加速了馬雲自己的計畫,大家別誤會,絕對不是盜國賊逼他那麼做,盜國賊和他是一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