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讓MOD一戰成名 中華電信還要獨家轉播歐洲冠軍足球賽!

運動世界

2018世足賽剛結束不久,眾多球迷意猶未盡,在網路一片「跪求歐冠」的聲浪中,中華電信將透過MOD、Hami Video獨家轉播「歐洲冠軍足球聯賽」及「歐足聯歐霸聯賽」,9月19日凌晨0:30起,觀眾即可透過MOD、Hami Video觀賞全球最高水準的足球聯賽。此外,中華電信將透過「足球專區」的VOD等多元服務,讓球迷們一次享受最精彩的兩大歐洲頂級足球聯賽。

最專業的運動賽事轉播 就在中華電信MOD

中華電信MOD繼今年轉播世足賽廣受好評,持續提供國際大型賽事轉播,透過最專業的主播和球評陣容,將再為台灣足球轉播創下新的里程碑。在今年世足賽時,根據尼爾森的收視率調查,32強賽事末段,7月2日巴西對墨西哥,平均每分鐘收視率高達3.81%,瞬間最高收視率達4.53%,世足期間賽事直播收看人次近1,500萬,MOD全頻道總收視人次更突破5,000萬,創下MOD開播以來空前紀錄。

根據中華電信世足專區的資料顯示,傳統電視不再是觀眾唯一的收視管道,本次世足賽MOD的收視紀錄屢創新高,證明民眾收視習慣已大幅改變,看足球賽不再只是打開電視收看。而關於「歐洲冠軍足球聯賽」及「歐足聯歐霸聯賽」,中華電信的用戶只要輸入快速鍵970,即可進入「足球專區,除了即時轉播,更貼心提供VOD及回看功能,讓球迷不用熬夜追比賽,也能不錯過任何精彩畫面。

C羅轉隊、超級新星姆巴佩最受關注 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過去三季,西班牙足球勁旅皇家馬德里在C羅的帶領下,寫下三連霸的史詩級戰績,但隨著C羅本季前進義大利尤文圖斯後,皇家馬德里還能不能延續霸業,而尤文圖斯在C羅加入後,是否能一飛沖天,捧起歐冠金盃;此外,在世足賽奪得最佳新秀的法國隊球星姆巴佩,是否能延續世界盃的勢頭,本季又將有哪些「超級新秀」冒出,快輸入MOD快速鍵970,一探世界足壇最新動態!

MOD用戶數已180萬 使用習慣改變

中華電信指出,MOD用戶數自去年以來大幅成長,世足賽期間更一口氣衝破180萬戶。根據MOD機上盒數據,這群電視潮世代大多介於25~40歲,男女比例很平均,但是進入晚上10:30以後的深夜時段,年輕男性觀眾則瞬間攀升至近七成,而且喜歡使用的三大功能分別是追蹤球星或國家、回看、多螢觀看。

「電視潮世代」在MOD電視上開始體驗完全不同的看足球方式,他們最愛在進球的瞬間,不等慢動作重播,自己用遙控器選擇「回看」血脈賁張的一刻,就連巴西球星內馬爾摔倒,也立刻自己「回看」,判斷真摔還是假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