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鬼的棋蹟》宛如松田龍平真實人生 就算輸了還有下一局

電影推薦

於9月28日全台熱映的豐田利晃最新作品《愛哭鬼的棋蹟》,台灣與日本同步9月上映,此片為改編自真實人物將棋天才瀨川晶司精彩的回憶錄。

於電影中飾演日本第一將棋天才的松田龍平從未來過台灣,並與合作多年的導演豐田利晃首度來台進行宣傳,本部片精彩動人的劇情外加上影人隨片來台宣傳,絕對帶起另一波棋奕風潮。

《愛哭鬼的棋蹟》松田龍平飾演真實棋奕界好手。(圖片來源/可樂電影提供)

「就算失敗仍不怕重新來過」

松田龍平於本片靈活詮釋出曾一度因年齡限制,而退出獎勵會的真實故事,然而,他堅信靠著努力即天份勇往直前,就算一路哭到底,仍不怕挑戰棋界如鐵般的規定,最後破格晉身為日本最成功的將棋達人。

如此令人難以至性的逆轉勝,宛若松田龍平曾遇挫的真實人生,一掃前陣子的感情風波,讓觀眾感受到他在最新作品中更成熟的表現。

喪帥樂扮愛哭鬼首度與導演來台摘月

以喪帥著稱的松田龍平此行與合作多年的導演豐田利晃27日首度來台「摘月」,一同慶賀《愛哭鬼的棋蹟》電影還未正式上映即因粉絲見面會狂售提早開出好彩頭,來台收下象徵「棋開得勝」的巨型將棋,致贈儀式還收到代表未來票房發光發熱的中秋禮盒,毫不保留的展現台灣人的熱情。

《愛哭鬼的棋蹟》松田龍平攜導演豐田利晃隨片首度來台耍大「棋」。(圖片來源/可樂電影提供)

導演及松田龍平非常興奮能同步來台進行電影交流及分享再度合作的心路歷程,並希望因此帶來更好的票房佳績。

影人輕鬆玩起巨型將棋。(圖片來源/可樂電影提供
《愛哭鬼的棋蹟》9月28日正式上映。(圖片來源/可樂電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