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琳琳上演「全武行」甩志工巴掌 英國未來應限制中國官媒參加黨派會議

國際政治

患「巨嬰症」跟「女版金鋼狼」妄想症的中國人最近流行大鬧歐洲,瑞典跟英國文明程度越高,中國人就越撒野,成了國際大笑話。

9月初曾某假摔瑞典旅館前、其母坐地上假哭撒野,10月1日下午央視記者孔琳琳大鬧英國保守黨年會,她打會場香港志工Enoch Lieu幾個巴掌,以現行犯身分遭員警逮捕。

英國應嚴格審查中國官媒參加英國黨派會議的資格

事後,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羅傑斯表示,未來,英國應該嚴格審查和限制中國官媒參加英國黨派會議的資格,並要求這位女記者道歉。

但是,離譜的是,中國駐英國使館發言人竟然要求保守黨會議組織者向中國記者道歉,《央視》也發表聲明抗議。《央視》1日晚間表示,孔琳琳已經獲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向孔琳琳致以慰問。在中國駐英使館的嚴正交涉和輿論壓力下,英國警方在短時間內釋放了孔琳琳。律師明確表示,孔琳琳是無指控釋放,其行為是正常履職,會議組織方舉止失當。

但是,英國警方反駁說,該女因涉嫌攻擊被逮捕,扣留通宵後釋放,案件仍在進行調查。很快地,上演全武行的孔琳琳爆紅,已被大陸網友封為「女戰狼」。

孔琳琳對主講人大吼大叫、打志工巴掌,央視:其行為是「正常履職」

現在來看看央視所謂「正常履職」是甚麼的模樣。話說,英國保守黨在伯明罕國際會議中心(ICC)舉行名為「香港自由、法治和自治受到侵蝕」的年會,支持香港民主的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羅傑斯(Benedict Rogers)發言。

突然間,孔琳琳大喊大叫,狂罵羅傑斯「是個騙子」,試圖「分裂中國」,「你是反華的!你都不是中國人!其餘的中國人都是叛徒!」

當一名香港志工Enoch Lieu,「禮貌地」請這位女記者離場時,該女士依然不斷高聲叫嚷,並罵志工是「香港傀儡」(Hong Kong puppet)。

Enoch Lieu在推特上寫道,「我走近她說,你已經提出了自己的觀點,現在不再受到歡迎。」「這名記者繼續喊叫,當我試圖帶她出去時,她罵著我,突然之間她打了我一個耳光。」

「周圍的人感到震驚,一些勇敢的觀眾走過來,試圖帶她出去。在糾纏中,她繼續大喊大叫,拒絕離開,然後突然間又打了我一巴掌。」當警察嘗試制服她時,她還企圖要掌摑警察。

羅傑斯要求鬧場央視女記者道歉

英國媒體BBC報導,針對中國大使館的聲明,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羅傑斯說:「看看活動現場的錄影,就知道中國大使館的聲明是多麼荒唐。會場內80多名目擊者看到這位中國記者兩次掌摑我們的志工,錄影還顯示,她之後又打了他。她應該立刻道歉,中國政府應該收回他們的聲明。」

羅傑斯也說,「一名中共國家媒體代表,竟然濫用她的身分,試圖恐嚇我們行使合法言論自由的權利。她對會議代表進行身體攻擊是不可接受的。這是否代表中共越來越多的侵略和欺凌行為,遠遠超出了國界?我們敦促英國政府向中國當局正式致函,明確表示這種行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中國網友要央視幫孔琳琳升官

評論中國央視記者的打人行為時,羅傑斯說:「這是不是中國在其國境之外的侵犯和欺侮行為日益增長的一個表現呢?」

英國是一個法治國家,央視記者孔琳琳竟然敢在大眾廣庭之下暴力攻擊他人,這是因為她不僅獲得中共撐腰,事後還有些中國網友誇獎她是「愛國勇士」、「幫孔琳琳升官」。

《央視》特別發出聲明稱,任何鼓吹分裂中國的圖謀和行為都是逆歷史潮流和徒勞的,同時要求英國確實採取措施,保障《央視》記者權益,確保不再發生此類荒唐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