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演講內容很多都是我提供的」 郭文貴:台灣將走向實質獨立

中國議題

「你們在美國副總統演講裏面看到郭文貴爆料的訊息…我不怕你中共,我可以負責任告訴你們,我承擔責任,(美國副總統演講)很多都是我提供的。」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在美國時間4日一天內二度播放爆料視頻,回應過去兩周他與美國政府高層開會的結果。不過他也說「很多東西我真的都還沒有說,潘朵拉的盒子我一個都沒有打開。」

美副總統演講內容,郭:我提供的料

這次郭文貴的爆料有三大重點,第一,從美國總統川普與副總統彭斯的演講,已看出美國對中國的態度已徹底改變,將來還會有許多驚人之舉,美軍在南海的舉動比現在還大。郭文貴大膽的說,「未來第三次世界大戰只有兩個地方,其中之一就在南海…問題是現在解放軍在海上一槍一砲都沒打過…。」

郭文貴說,這次副總統為什麼選在哈德遜智庫發表演說,是因為去年當郭自身準備在哈德遜智庫發表演說的時候,中國的駭客做了兩件驚人的事情,第一是把替他申請政治庇護的律師事務所500台電腦全部駭掉,要它們放棄替郭文貴的委任。

第二件事情是在駭客攻擊律師事務所的同時,也以相關人士的簽證、資產勒索要脅哈德遜智庫取消郭文貴的演講,最後演講被取消,「這是哈德遜智庫歷史上最黑暗的一天,律師事務所和哈德遜智庫離白宮不到1.3公里。」所以郭文貴建議彭斯選在哈德遜智庫演講。

美清查國民黨高官資產

第二,美國將全面清查中國高官、高官的私生子女在美國的資產,海南航空集團在美國的資產將會全面被查封,郭文貴說「基本上到今天為止,海航已經完蛋了,除非他不要出國。」此外,許多藉由假政治庇護到美國的假民運人士都會被調查,包括假牧師郭寶勝。

第三,清查貪官在美國資產的範圍,將擴及到台灣和香港政壇人士,郭文貴指出,許多香港現任高官以及他們子女在美國的資產將會被查封,未來很多人將會在監獄裡面度過。

扁將重返台灣政壇

他突然把話題拉到台灣,首先美國也會清查國民黨高官在美國的資產,「那些過去一直欺騙台灣人民的國民黨高層。」他酸說國民黨很多高官與中共合作,但國民黨的旗子插在中南海的廁所都不夠格,再者,陳水扁系將重返台灣政壇,台灣未來國際關係不再孤立,「台灣將走向實質上的獨立!」

最後郭文貴提示,歐洲國家也將開始清查中國布建的間諜網、政治收買體系,英國不會讓香港繼續沉淪,變成中國的一個省,「梵諦岡也將發生重大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