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演說的三個意義 郭文貴:美方將通知中國限時移除南海一切非法設施

兩岸國際

「彭斯演講之後的世界徹底改變。」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在台灣時間10日早上直播視頻,他指出,美國副總統彭斯演講第一個價值,就是美國歷史上前所未有的百分之百的統一意見,國家戰略性重新定位,從反恐到反共,讓中國非常訝異,事後派了N個人到美國去了解,「怎麼發生的啊?你們想搞世界大戰嗎?」

郭文貴指出,彭斯演講要能發生,必須要有三個決對條件,第一,必須獲得美國財政部、五角大廈以及最重要的美國聯邦儲銀行等八個部門同意,只要一個不同意,這個演講都不可能發生,第二個核心條件,參議院、眾議院要答應。第三個 白宮內的核心顧問、幕僚也得支持,只要反對,這個演講也不會發生,中國共產黨大概做夢也沒想到,這些人全數通過。

副總統演講,定調美國國家策略

彭斯的演講的第二個意義,郭文貴認為是讓美國從法律上、從民意上已經定位了 美國未來、甚至很久的國家方向,不可逆轉,另一個核心意義,這次演講,包括過去雷根總統都從來沒說過要「Anti all the world Communist」,雷根只說「Anti  Communist」,「這就是頭一段時間我給大家說的,軍事、政治、文化全面突破。」

「南海的行動,接下來你會看到比你想像的還更瘋狂……還什麼聯合軍事演習, 聯演給你太客氣,等於給你馬殺雞呢,我現在可以透露一個簡單的秘密。」郭文貴說。

他強調這是第一次透露,「美方已經做出決策,美方會直接通知中國,從現在起給你72小時移除南海島上一切非法軍事設施,馬上,不會跟你商量,然後關閉一切商量系統,你不移除,我們將全部給你剷平。」這個72小時計畫的起草人,郭文貴直言,就是自己的好朋友班農(Steve Bannon)。

「對於對台灣問題,人家不給我說那麼細,我就簡單說一下。」郭文貴提到過去一直以來,美方對台海問題的回應就是「不會出兵保護台灣。」

中霸佔南海島礁,美國計畫限期撤除

過去一年半年內,郭文貴表示親自問過班農五、六次,「如果中國打台灣,你們會不會保護?」第一次班農說「No」,第二次說「No way」,第三次說「No no no」,第四次「impossible」,但這次問他,班農改口說「我們好像很難選擇」。

郭文貴指出,美國內部有一派說,美國不可能出兵台灣,這是很大的聲音,另一聲音說,美國不保護台灣,美國在全世界就完了,還有一種更小聲音是,阿這樣那樣的說法。

最近一次在德州與美國軍方高層開會時,郭文貴自曝「我跟美國的將軍說,你們有選擇嗎?在台灣問題上,你說不管了、打吧,打爛了,那日本怎麼辦呢?你亞洲的朋友怎麼辦呢?你一樣沒選擇,你必須出兵。」

郭文貴說,美國可以讓共產黨進台灣,進總統府去插上紅旗?那不可能,美國人民會罵美國政府,五百萬海外華人會坐著看你美國怎麼做,那時候還是逼著美國政府去參與,就輸了,所以美方必須提前介入。

他強調,台灣是中國共產黨的目標,未來大野心,共產黨絕對想幹台灣,轉移內部經濟問題,美國、日本、歐洲百分之百介入,但如果台灣的人民歡迎共產黨來,台灣的軍隊嚇跑了,聯軍百分之百不會介入,「台灣人民如果歡迎共產黨了,美國介入啥。」

台灣人反共決心,是美國介入依據

然而最近一次美國華爾街10個金融鉅子拜訪北京的時候,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向美國人說「說我們威脅台灣,你看我們對台灣多好,都把紅旗插到台灣去了,台灣的廟都插中國共產黨的紅旗,你看台灣大街小巷,誰信國民黨、民進黨阿?都信我們共產黨,你問香港大街上問問老百姓,他們感激共產黨。」

「過去和我保持溝通的人,他們認為只要台灣的軍人、人民遭到大量的殺戮,或者台灣作出英勇地行動的時候,美國別無選擇、必須介入!」郭文貴說。

最後他指出,中國侵台的前24小時內,台灣人民的反共決心和軍隊的表現是聯軍決定是否介入的關鍵,台灣要準備好,需要國際視野的政治家,台灣要真有人站出來振臂一揮,「那一秒鐘一刻,台灣人民一團結,美國來了、日本聯軍進來,他完了,台灣就獨立了,台灣就事實上獨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