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讓中國共產黨感到「痛」 郭文貴建議西方國家這樣做...

兩岸國際

面對美國川普總統一步步逼近的壓力,人民幣搖搖欲墜,中國政府一方面在美國媒體如CNN等下廣告預算影響選情,還有什麼其他的反制之道?10月20日以後,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將展開一系列的中東訪問行程,拜訪以色列、伊朗等國家,被中國政府、國際刑警組織通緝的流亡富商郭文貴美國時間16日爆料說「王岐山知道川普怕以色列,去要技術去了,再去中東,推買油用人民幣交易。」

「王岐山這個月24、 25日、28日,咱岐山同志會出來走一走。」郭文貴在自家媒體上發布了以色列科技創新論壇內容,表示王岐山參加這個論壇,結束之後訪問其他中東國家如沙烏地阿拉伯、伊朗等等,外人或許不解,「我一個美國朋友問王岐山這趟的目的是什麼?」

美國的恐懼,就是中國的好朋友

郭文貴回應美國朋友說「你們的恐懼,就是中國的朋友。」他接著說「你川普怕以色列,我王岐山就去以色列簽個什麼合同,美國不給技術,我敢弄技術,弄以色列你川普不敢惹我,你怕沙特(沙烏地阿拉伯),我就去去中東幾個油國搞你,最重要的事情,簽下大筆石油訂單,然後說服這些國家都用人民幣交易。」

郭文貴指出,對中國來說最核心的問題就是香港、澳門、台灣,西方國家要是讓它們感覺到痛,就是對香港、澳門嚴厲的制裁。(圖片來源/ 翻攝自《郭媒體》)

王岐山這次行程,郭文貴判斷可能還會包括伊朗,但是美國財政部上週才對伊朗發布新的禁制令,川普也在推特說凡是和伊朗做生意的人都不能跟美國做生意。

不過郭文貴指出,這兩天王岐山突然對身邊人說,「千萬要小心以美國為首西方國家在香港、澳門、台灣問題上有重大動作!」

「他這小子挺聰明的,西方只要在它的法治系統、金融系統上做出任何的制裁,香港和澳門都是大問題,對台灣只要任何經濟上的幫助和互動,那都是對香港和澳門都是致命一擊。」郭文貴說。

港澳台是核心,王岐山回防保資產

他指出,對中國來說最核心的問題就是香港、澳門、台灣,西方國家要是讓它們感覺到痛,就是對香港、澳門嚴厲的制裁,「那個地方一旦有了問題,那江家(江澤民)的錢怎麼辦?朱家(朱鎔基)的錢怎麼辦?王岐山的錢怎麼辦呢?」

郭文貴上週爆料還透露,現在上海幫系統也想辦法把錢弄到國外去,甚至開出中間人可以抽佣金35%的高價碼。

所以這次王岐山出訪的目的,郭文貴說就是「威脅你各行業的股票,影響你的中期選舉,然後跑去以色列偷技術、找川普害怕的人,去中東搞油,然後轉一圈回去香港、澳門,在金融上重新布他的局。」

西方要讓中國共產黨感到痛,郭文貴說,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讓台灣更安全,經濟更強大,讓台灣更自由,未來,台灣會愈來愈好,走向事實上的獨立,澳門將成為災難之地,永無回頭之日,香港會經歷陣痛,再恢復秩序。

另一方面,中國政府對內部的整頓持續進行,橫跨了檢察系統、金融系統,首先是私人企業國有化,郭文貴指出,這一波中國政府至今已讓68家企業國有化,當美國華爾街精英9月16日去訪問王岐山時,接觸劉鶴、周小川等官員,私底下得到的答案是「我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做?」此處的「他」就是指習近平。

國家收回68家公司,董總接連入獄

在打貪部分,中共甘肅省委書記王三運受賄案牽涉到了王岐山的人馬,前國開行董座胡懷邦涉案,但郭文貴透露「胡懷邦是他絕對的好哥兒們。」因此王岐山派了人傳話給胡懷邦說「你知道老闆怎麼對你的,抓你沒有辦法,因為是上面老闆定的,『上面那個大領導決定的』。」

對方還跟胡說「必須抓你,錢給你查實,你到裡面兩個不能說,第一,關於老爺子的事情一句也不能說,第二,朱家的事情,一句也不能說,老爺子會讓信任的人處理你這個案子。」郭文貴說「所以胡的案子高高舉起輕輕放下,凡是和王家有關的金融案子,像打疫苗,說的很嚴重,然後全部放走,都是因為這幾大家族的力量。」

接下來,郭文貴指出美國在南海會有大動作,下周開始還有新的制裁法案出爐,美國人可能也會對王岐山的中東行加以反制,他並呼籲外界不要轉移焦點,應繼續探討海航CEO王健之死、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怎麼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