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有機 i料理】有機生活新提案

美好食光

一日三餐不知道好朋友們,是否關心過吃下肚的食物從哪來呢?

還是有飽就好不在意食物來源,便宜才是優先選擇,尤其臺灣網羅各地美食,每個人與食物之間有著緊密的連結,也讓我想到臺灣的國寶主廚─阿基師所說的一句話:「食材只要是新鮮、安全又有機,做什麼料理都是最美味的!」,確實,臺灣的氣候與土壤的優勢在栽種蔬果這方面,受到許多肯定,農業發展的改良與培養足以讓我們在四季都能享用蔬果的營養美味。

台灣因為氣候與土壤的優勢,加上改良讓我們再四季都能享用新鮮蔬果。(圖片來源/好農雜誌提供)

愛有機 i料理,讓有機產品打破小眾市場格局

臺灣在一連串的食安危機中,讓許多消費者的食安意識抬頭,很多人開始選擇自己烹飪料理,也讓食農教育的重要正慢慢的發酵成長,藉此【愛有機 i料理】活動,讓有機產品的推廣從關心環境、重視食物價值的消費者到種植者農夫的告白,生活與有機產品的貼近,打破小眾市場的格局,讓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農產品價值與人相依關心,也進而支持臺灣的有機農業。

在台北希望廣場農夫市集展售有機段木香菇的農友─呂心宥。(圖片來源/好農雜誌提供)

有機生活新提案中,台北希望廣場與好農雜誌推出【愛有機 i料理】食譜徵稿活動,讓喜愛料理的朋友們一起來玩活動拿好禮。響應每週一日用有機驗證的食材做料理,一同散播健康生活的種子到每個人身邊,並發揮創意與樂趣,在徵稿活動中〈有機神廚獎〉的獎項,將選出三位創意有機料理好手,可獲得價值2000元的有機蔬菜箱,內含台北希望廣場精挑細選的季節好食材,活動內容詳見網址,一起來烹飪有機食材玩創意吧!

活動網址:https://goo.gl/forms/LuhVlBySl8L5m0II3

本文轉載自《好農雜誌》廣告支持 https://goo.gl/rpb1qm

更多精彩內容,訂閱好農雜誌 https://goo.gl/MDBx5t

參加好農活動抽獎  http://bit.ly/2ygtV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