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被自殺?澳門中聯辦主任跳樓身亡 郭文貴爆:鄭曉松與孟宏偉是哥們

兩岸國際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前主席、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上月底返回北京後行蹤不明,10月7日中國官方宣布他涉及貪汙正遭到調查,之前被孟宏偉以國際刑警組織名義發布紅色通緝令的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這兩天爆料,孟宏偉到北京拒捕,企圖自殺未遂因而受了傷,現在北京的醫院裡面被高度看管。

孟宏偉上個月失蹤之後,妻子Grace Meng打破沉默,接受《CNN》、《BBC》等國際媒體訪問,日前她在接受香港《蘋果日報》採訪的時候說,中國公安部國際合作局局長廖進榮對孟宏偉執行「政治迫害」。

她對《蘋果日報》說,在報警當天,國際刑警組織詢問廖進榮,是否知道孟宏偉下落。結果廖回答稱:「孟先生應該是在中國過國慶假期。」他還反問國際刑警組織的人員:「現在有多少人知道孟先生失蹤的事?」後者回答:「目前只有辦公室的人知道。」

孟宏偉回國拒捕,妻子四處奔走援救

孟妻Grace Meng被中國媒體起底,說她本名叫高歌,比孟宏偉小19歲,兩人結識時都是已婚身分,對此,曾被孟宏偉發布國際紅色通緝令的郭文貴說,「不要被中國轉移注意力了,孟妻做了很勇敢的舉動,敢站出來。」

對於孟妻想知道孟宏偉目前的情況,郭文貴在自家媒體「郭媒體」上寫著,孟宏偉在拒捕時企圖自殺而受了傷,現在在北京某醫院裡面被高度看管著。

然而正如郭文貴在今年7月所指稱的,海航集團CEO王健的死亡,將引發一連串的謀殺和失蹤,上週,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墜樓死亡,中國官方發布說鄭是「因憂鬱症而跳樓自殺」,郭文貴在美國時間21日暴料,鄭曉松是孟宏偉的好友,「我認識這個傢伙十幾年了,這是又一波的黑吃黑。」他說鄭絕對是「被自殺」。

港澳珠海大橋通車前,澳門中聯辦主任跳樓

「鄭曉松實際上是被幹掉的,原因很簡單,他最好的哥兒們就是孟宏偉。」郭文貴說,鄭曉松是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孫立軍的拜把兄弟,卻沒辦法阻擋孟被抓、鄭自殺。但孟宏偉與鄭曉松接連出事,這兩個人剛好也是過去五年王岐山打貪的幫手!

過去幾年中國嚴厲的打貪行動,根據郭文貴的說法其實是把被打擊者的財富集中到了少數家族的身上,他以權傾一時的前政法委書記、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為例,雖然曾掌握石油進口大權,被捕時還嗆說「沒有我,他們怎麼換肝、換腎」,但後來整個石油幫被剷除,周永康入獄「瑞士銀行的錢被拿走、從安哥拉進口石油的回扣換另一批人拿走。」郭文貴說。

「過去這五年是以貪反貪,黑吃黑的結果。」郭文貴說,孟宏偉這批人過去5年打貪把以前盤踞了10年的黑警、公檢法的人給辦了,在辦案的過程中自己也「掏缸了」(掏空、收賄),而且過去是一個幫、某個組織一起貪,現在是集中到少數幾個家族手裡,目前發展到了第二輪。

「在港珠澳大橋通車前夕,鄭曉松被幹掉了,接下來很多人跳樓!」郭文貴提醒孟宏偉妻,目前中國官方企圖暗殺她,會派她身邊的熟人接近她執行,另外「下一個,香港的、中港辦、中聯辦的,姓王的哥兒們(王志民)也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