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25天!藍綠人氣大拚場 中南部週末動員造勢熱

2018選戰

年底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候選人們無不把握僅剩的時間衝刺,各地大大小小的造勢活動不斷,尤其假日更是動員集結民眾的好時機,上個週末在中南部地區的造勢熱鬧非凡,場場都人氣沸騰,為地方增添不少濃厚的選戰氛圍。

週末假日一到,造勢活動馬拉松式接連展開,欲競選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27日舉辦「進步台中、幸福做陣—我們都是台中隊光榮晚會」。

林佳龍一現身會場就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

滿滿的支持者湧進造勢晚會,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到場力挺,替林佳龍助陣。

林佳龍細數任內政績,全力催票。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母雞帶小雞」,28日特地前來為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並授旗。

前總統陳水扁突破中監限制,只上階不上台,親手為陳致中披上彩帶,掀起現場一波高潮。

陳水扁和陳致中父子倆數度向台下支持者鞠躬拜票,場面溫馨。

父子倆在台下受到熱情支持者簇擁,陳水扁喜悅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與陳其邁、陳致中聯合造勢的同天晚上,另一端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為高雄市議員許崑源造勢站台。韓國瑜還開玩笑地要許崑源打他的光頭,「兩個拳頭團結起來,開創高雄市政府美好的未來。」

新北市長朱立倫現身造勢晚會,難得與韓國瑜同場站台,場面相當熱烈。

韓國瑜用力揮舞寫著「瑜」字樣的旗幟,炒熱現場氣氛。

繼26日韓國瑜在鳳山造勢的超高人氣,28日這場聯合造勢晚會同樣也吸引大量支持者聲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