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鶴準備G20大禮給川普 郭文貴:先高高舉起再讓他重重摔下

兩岸國

美國華爾街日報一篇「美前財長鮑爾森談美中關係:“經濟鐵幕”可能很快到來。」的報導是少數能在中國媒體露出的美中貿易戰新聞,同時也刻意地被推播到中港台高層金融人士的螢幕前,流亡美國的富商郭文貴說,這篇文章最後的結論,強調王岐山是中國的救火隊。「這不是單一事件,從新加坡的論壇、歐洲的論壇,都拋出王岐山是中國的救火隊這類的說法,而不向西方人推薦習近平。」

鮑爾森(Hank Paulson)和一批華爾街的大老,就是今年9月15日密訪王岐山的美國金融界人士,根據郭文貴的說法,他當年在高盛就認識王岐山了,這批人就是數十年來幫助王岐山、朱鎔基、江澤民等上海幫把錢洗到海外、瑞士的「掏空中國」共犯,這次在新加坡「彭博創新論壇」上,他發表了看似警告中國卻友好上海幫的說法,同時,王岐山也進行了演講。

美國前財長,把中國未來寄望於王岐山

「彭博創新論壇」在新加坡舉行,吸引了亞洲政商界的有力人士參與,50、60台私人飛機飛到新加坡參加,郭文貴說這批「友好中國」或者稱「親共」的西方金融界人士大力讚揚王岐山,說他從廣東信託到海南到北京當副總理,很不簡單,中國近二十年來江澤民是改革開放、胡錦濤走老路、到習近平走回老路,真英雄是王岐山。

很巧的是,郭文貴指出,在歐洲由摩根舉行的財經論壇上,「所有人都在罵習近平,還說如果王岐山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就能上台,中國今天不是這樣。」

郭文貴說,華爾街日報登出鮑爾森的訪談以後,被一個在登記塞浦路斯的公司定點發送給 中國的精英階層,金融界人士,日本、台灣、香港、東南亞在金融圈、媒體界的人士,還罕見的在中國社交媒體瘋傳。

「和在以色列、在紐約的猶太俱樂部一樣,自動有人跳出來喊說王岐山是中國救火隊長的角色,但火明明就是它們放的。」郭文貴相信,接下來在歐洲、俄羅斯一定有相對國際領導人,會講出類似的話。

「中國十九大後,王岐山和習近平都在拉攏民心,看誰能hold得住這個國家,表面上是習近平,但王岐山動作不少。」郭文貴說,一位美國官員向他透露,接觸一位中國高層,對方說,「你不懂中國政治,十九大以後我們的副總統就是王岐山,而且總統一出事情,他就合法繼承,可以一直做下去。」

G20會議前,劉鶴準備了甜頭給川普

他說,王岐山連作夢都在想下一步要幹嘛,他是要得大位的人,十九大的修憲後給了他無窮無盡的想像,距離他夢寐以求的總書記、江山只差一步了,「誰能放棄阿?誰敢放棄阿?」

然而最近對王岐山表現最好的舞台,就是G20,美中雙方已公開表示在G20之前兩個會進行貿易談判,郭文貴說,雖然在習近平的要求下,劉鶴戰戰兢兢的替川普準備好一個美中之間「好的DEAL、好的交易」好讓川普滿意。

「中國會對川普說,我跟你做個大交易,讓你經濟好,選舉輸了,中國給你打氣,一簽完,把他高高舉起,捧上天,直到你舒服到不行,想幹掉你的時候,然後突然一放手,讓你重重摔下。」郭文貴說中國過去對付日本歷任首相,答應你這個那個,讓你在國內聲望高漲,最後再突然反悔,這就叫做超限戰、經濟迂迴戰術,這種陰謀相較於西方的陽謀,美國和中國比,美國人連孩子都不如。

不過郭文貴最後強調,美中之間的問題,並不是靠一個貿易合約、達成共識就能解決的,至於在新加坡那場彭博論壇還能看得出什麼徵兆?一位也在現場的日本女性說,「中國一定在很快的時間內 有重大的政治動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