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選舉紅旗飄飄 郭文貴:中國握有台商個人隱私檔案 要他們回去做這些事...

兩岸國際

正如八○年代蔣經國政府在美國刺殺美國公民江南一案,今年7月,海航集團CEO王健在法國遭到暗殺身亡,中國政府介入滅證,這一切都由郭文貴及其帶領的團隊在對抗各種壓力下,於美國時間11月20日公布和王健案及海航集團所有細節資料。

「王健之死及海航背後真相新聞發布會」美國時間20日順利在紐約舉行,由白宮前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主持,現場播放出王健生前最後的影像,以及他身邊的幾個可能涉案人士,包括涉入台灣拉法葉案的美中基金會董事長華斌(賓)、翻譯田丁、三位貼身保鑣,與中國共產黨長期友好的法國人維亞克,還有王健前一晚與安聯公司亞洲區主管共進晚餐。

郭文貴團隊在現場不但提供了完整的時間拼湊點,連遭到法國警方洗掉關鍵時段的影像硬碟都帶到現場,連案發現場的目擊證人都到了美國發布會現場作證,證實中國政府強烈介入、沒收許多證物,顯示王健死因疑點重重,不過,遺留在現場的針頭還被法國當地餐廳老闆撿了起來以保留證物。

海航集團是中國海外間諜與洗錢平台

一方面,郭文貴確認了王健的美國公民身分,他的妻子與小孩都具有美國公民身分,他與班農口徑一直的呼籲美國政府「俄羅斯當局在英國謀殺叛逃特工、沙烏地阿拉伯在土耳其謀殺他的記者都受到全球媒體重視報導,為什麼一個美國公民在法國被謀殺,沒有太多媒體予以關注。」

此外,郭文貴也趁此發布會對海航集團與中國副主席王岐山之間的關係做了詳細的交代與提出證據,交代海航公司從1993年起一家只有150萬人民幣的國營企業,如何變身為私人企業,而且資產規模在2013年時已經成長到1800億人民幣。

過去3年,海航集團竟然有 67個國際併購案,「每一個併購案按照中國的法律來說都是非法、都是洗錢。」郭文貴說,尤其在王岐山擔任中紀委主打貪腐期間,從2014年起海航集團的資產也倍速成長,幾乎一天成長一億元,也因此海航集團成了全世界成長最快的企業。

更離奇的是,這個在2013年資產已經累計到1800億人民幣的集團,竟然掌握在兩個不到40 歲的年輕男人手上,一位叫貫軍、一位是劉呈杰,其中一人就是王岐山的私生子,而王岐山家族成員也長期使用海航集團的資產,包括全球唯一一架被當作私人飛機的波音787。

就在去年4月19日郭文貴接受美國之音採訪被突然中斷後,海航將股權移轉到美國紐約慈航基金會,後來又轉到香港慈航基金會,郭文貴說,這些移轉完全不用經過中國中央審批,中國其他的企業就不能這樣了。

王岐山盜取國家財富掛在私生子名下

「王健就是知道太多王岐山家人的內幕,海航一直以來運作的秘密才會死,我和很多中國國安部門及解放軍聊過,海航是中國在海外發展情報的平台、洗錢平台。」郭文貴說。

在發布會Q&A階段時被問到台灣的問題,郭文貴說,「中國企業家的今天就是台灣若跟中國共產黨妥協的明天! 」他指著投影片上王健、肖建華、范冰冰的照片說。

他指出,共產黨有計畫、有組織的對台灣藍金黃(收買或威脅媒體、政要意見領袖),今日台灣正在選舉,竟然五星紅旗飄飄,國民黨或者民進黨能讓台灣的旗子飄到中國嗎?再者,共產黨用反毒、反詐騙為名義抓了上百個台灣人到中國審判,台灣敢抓一個大陸人去台灣嗎?

「我以後會公布共產黨明確文件,他們計畫把香港50%企業變成國營企業,把新台幣都變成人民幣。」郭文貴還說,中國政府當局對台灣所有到中國投資的企業家(台商)都建立個人隱私檔案(郭台銘),要讓所有台商回去台灣成為政治選舉人,這就是為什麼台灣選舉許多背後的力量、紅旗飄飄都是中國大陸支持的。

台灣長期被上海公報、一個中國政策欺凌

「本來台灣有個非常好的機會, 美國可能不承認一中政策…共產黨利用上海公報、一中政策長期奴役台灣。」郭文貴說,會和班農先生繼續努力遊說美國政府放棄一個中國政策。

因此,郭文貴對台灣聽眾喊話說,「我不支持台獨,但絕對反對統一,共產黨一天在那,台灣就絕對不能妥協,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民的未來不能讓這個非法集團統治。」

「台灣絕對不能被上海公報、一中政策綑綁,美國過去幾十年和中國打交道沒有一次贏,全輸。」他說因為美國人相信上海公報、相信鄧小平兩國平等關係、韜光養晦、不擴張、不稱霸,給了中國2001年WTO 和2008年辦世界奧運,因為美國相信中國經濟發展了就不會威脅台灣了,中國經濟發展了就會有自由民主法治了,結果中國現在是國際擴張,在全球大肆建立軍事秘密基地、大肆稿綁架、藍金黃。

什麼叫做2025年中國製造?郭文貴爆料,中國政府的意思就是壟斷物質、市場威脅、全世界買我東西;2035全世界我最大,GDP中國最大,幹掉美國;到了2050,美國沒了。郭文貴說「中國在對全世界發動超限戰,中國早就對台灣發動戰爭了,只不過這是一場沒有導彈的戰爭。」

最後郭文貴在發布會上也公布將成立一個中國法治基金會,幫住哪些被中國迫害的人,集資一億美元,將由班農出任基金會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