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港都》陳其邁VS.韓國瑜 選前之夜人氣大拚場

2018選戰

選前最後一夜全台都在大造勢拚場,其中最受各界矚目的非港都之戰莫屬。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選在鳳山市議會後方空地舉行造勢晚會;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則在夢時代旁台糖物流園區廣場舉辦。

陳其邁的選前之夜找來前高雄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登場助講。(圖片來源/陳其邁競選辦公室,下同。)

「11月24日,我們要用選票守護民主,好不好?用選票證明,韓流會過去,溫暖會來到。我們要用選票證明,黑夜韓流會過去,日出溫暖會來到。」陳其邁向台下支持者呼喊著,現場氣氛感人,陳其邁也多次激動落淚。

活動晚間約莫10時結束時,主辦單位估最後現場一共湧入逾22萬人,場面浩大,人氣震懾各界。

而在另一端的夢時代現場,韓國瑜選前造勢晚會同樣引來大批支持者,現場熱鬧非凡。

由於隔天即是投票日,韓國瑜出場時,霹靂小組在台下進行維安工作。

韓國瑜一登上舞台,旋即讓全場情緒沸騰到最高點,「高雄這個經濟巨人即將站起來,邁大步了!」他激動高喊。

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助講時,一度忍不住感動落淚;一旁的韓國瑜忍住情緒,遞上衛生紙。

台下支持者興奮地揮舞手上的國旗,跟著台上吶喊著口號,主辦單位估計現場約有15萬人熱情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