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爆料》孟晚舟被捕、張首晟之死與中國10大神祕軍企

中國議題

中國政府通緝在案的流亡富商郭文貴9日大爆料指出,習近平擔任國家主席後把國務院各部委、政治局給廢了,成立國家安全委員會,下面三大部門,負責所有國家金融對外合作對內合作的國金局,負責外交的國關局,還有負責海外軍事基地、情報、技術的國情局,「剛才我說的馬雲、張首晟、文成鋼、谷冬梅、張闖,海外兩萬個人,都歸國情局管。」

美國華裔科學家、史丹福大學物理系終身教授張首晟驚傳已於12月1日去世,震驚各界,對於他的死因一開始就傳出錯誤的消息,直到家人澄清是在舊金山過世,郭文貴則在9日爆料時指出,「前北大校長王恩哥要求張首晟回國,江綿恆要見他,勸了好幾次張都不回去。」

郭文貴證實,張首晟已經被美國聯邦調查局調查中,他擔心回國後變成海南航空CEO王健第二,王健的死對他衝擊很大,好朋友也勸他不要回去,結果他的紅顏知己飛來美國找張首晟,「她來之前見了很多領導,到美國對張首晟說了很多好聽的話,他也拒絕,在G20之前,張首晟就死了。」

張首晟是情報員,專門負責竊取技術

原來張首晟的死亡,和他神祕的身分有關,郭文貴透露,至少見過張首晟三次,有一次在釣魚台賓館秘密聚會,令人訝異的是,當天黨政軍、政法、安全、情報等系統大老全面出席,並由當時副主席習近平親自頒發「國家一等功」獎,第一個被授獎就是鳳凰衛視劉長樂,第二個就是阿里巴巴的馬雲,第三個是騰訊的馬化騰,第四個是華為的任正非 ,第五個就是張首晟。

不但如此,還有發獎金,頒獎的人就是前北大校長王恩哥、江綿恆、還有社科院院長陳奎元,郭文貴說,「這個東西發給你就是國家免死令…你現在還能說張首晟只是一個普通人嗎?」

他還透露,張首晟在中國科學院有辦公室還搭配一個24小時工作團隊,回中國坐的車子車牌掛京A6的車子,是國家級待遇、常委待遇,保全配的是中央警衛局的警衛,他到京西賓館見大官穿的都是牛仔褲,郭文貴強調「他想要多少錢就能要多少錢,張首晟最大資金來源和最大聯絡人就是馬雲。」

張首晟為什麼那麼受到器重?郭文貴爆料說,張首晟在2006年就是中國有編號的軍工特務、科技間諜,他的上線就是江綿恆、王恩哥、安全部長許永躍,他的最上層給他提供保護的就是熊光楷,都是上海幫。

張首晟與江綿恆,千人計畫啟始人

量子電腦帶給中國要稱霸世界帶來一半的信心,打造一帶一路、人民幣擴張、建立海外軍事基地的根本基礎,張首晟的貢獻很大,「張首晟不只是參與千人計畫,王恩哥親口跟我說過,他和王恩哥、文小鋼、張闖、江綿恆,谷冬梅是共同創始人,是我們這個國家黨的脊樑。」

所謂的千人計畫從2008年開始,用5到10年,在中國國家重點創新項目、重點學科和重點實驗室、中央企業和國有商業金融機構等,引進帶動新興學科的戰略科學家和領軍人才回中國創新創業。

「千人計畫到底多少人參與各位知道嗎?在海外至少有2萬人。」郭文貴還說「阿里巴巴的大數據幫中東國家提高油產量20%,但全部都是來自美國的核心技術,靠千人計畫偷來的技術。」

郭文貴說,張首晟是一個基督教徒,對佛教充滿興趣,他的量子螺旋理論很多都來自於佛教、中國的儒學、道家的觀念,這個人很注重修行、健康,「我親自聽他說過幾次,人類最愚蠢的就是殺人和自殺,我斷言他絕對不是自殺,是誰殺我不知道,但全世界99%的人自殺,張首晟也絕對不會自殺。」

張首晟的死,卻也揭露了中國物理研究的重大秘密人物,他的恩師,前北大校長王恩哥。

王恩哥來自上海幫,是科技間諜頭子

史丹佛大學物理研究院、包括英國最牛物理研究所,其中有一個人物自始至終幾十年都跟著研究量子,直到今天為止,中國科學院、北京大學這兩個物理研究院的主要負責人,還是美國物理研究會iupar裡面的董事、 也是英國物理研究會的理事,這個人就是王恩哥。

然而郭文貴爆出王恩哥的另外一種身分說,他是中國共產黨派到海外最成功三重身分間諜,第一 知識分子界藍金黃(收買與威脅特定對象)的代表。第二偷竊西方技術,叫做技術間諜。 第三打入美國政治經濟內部。

王恩哥和江綿恆是生死之交,父親是副司令,和太太谷冬梅(中國物理學會)的爸爸都是江澤民父親的手下,大家聽過千人計畫,卻沒聽過百人計畫,王恩哥自1995年起就是百人計畫的一員,但背後是上海幫的江澤民家族。

江家控制了上海科技大學, 江綿恆是創始校長,江綿恆是中國衛星發射、登月計畫重要的領導人,同樣的是是量子研究重要推動人,是中國晶片發展投入最多的、關鍵的決策人,數以萬億的錢投進去,郭文貴強調,「其中,中美之間競爭的核心技術之一,就是量子研究,美國人徹底輸給中國人,任何4G時代的加密技術在量子運算的強大威力下都沒有秘密可言,中國要靠這個稱霸全世界。」

圍繞著上海幫,也帶出了華為等10家神秘的中國企業,和被加拿大逮捕的任正非的女兒孟晚舟之間的關係。

孟晚舟有特工編號,來自神祕中國十大軍企

阿里巴巴、騰訊、華為、北方工業、中國兵器、保利集團、平安集團、振華石油、中興通訊等10大企業都是軍企,「這些跟習近平有啥關係?啥關係都沒有,很多企業開始的時候,那個時候還沒有習近平呢,這10家企業中有9家都是和江澤民家族有關系,唯一江家當時沒有控制的,就是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峰搞出來的、世界上最大作監控設備的中國威視。」

「有個朋友說這些企業是和解放軍有關係的企業、西方講的什麼商業企業有國營背景或者和軍方合作背景,錯了,他們就是中國軍企,包括馬雲的大數據、微信就是軍企。」他說。

郭文貴指,像華為的孟晚舟這些企業所有領導和站在前台的人,存在三個身分,第一,在軍隊裡面他是有編號,而且受到軍隊行政級別待遇,在國家安全部同樣存在代號。第二條,這些人是中國金融界重點扶植和保護的對象。第三條,在外交上要百分之百享受國家權力,「要不然孟晚舟一出事情中國外交部就出面要人,你看中國其他企業家外交部有出面的嗎?」

尤其是華為,每支手機都有監聽,美國調查華為多年了,華為和孟晚舟本身的問題是竊取技術的詐欺,郭文貴氣憤的說,「她們幹的事情就是監聽美國,監聽我們的同胞,包括我郭文貴的家人和員工,但我們中國老百姓有惹你嗎?你馬雲幫助江家、朱家從大數據找出股票,你敢說沒有?你到美國法院告我,我跟你見。」

郭文貴表示,他希望孟晚舟、華為、張首晟的家人對他提起訴訟,這樣就能釐清事情真相,「我也願意把今天講的話翻譯成英文,願意到美國司法部、國會作證,我要負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