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方曾經有抓人名單?郭文貴爆:共產黨巴不得馬雲、馬化騰、王健林都消失

中國議題

華為公主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後,目前在保釋狀態,被中國政府通緝在案的富商郭文貴透露,美方當初考慮很多人選,他認為孟晚舟在中國發展5G通訊的核心機密以及對資金、收買外國工程師等事件上扮演關鍵角色而雀屏中選,他說「共產黨會不惜一切代價要嘛讓她消失,要嘛讓她回去。」

「5G通訊不存在所謂技術不成熟的問題,當5G通訊正式問世時,西方世界就開始輸。」郭文貴曾指出,華為的5G通訊搭配自殺的張首晟帶頭的量子通訊,西方世界加密技術完全被破解,變成被看光光的裸體。

他指出,任正非的女兒孟晚舟在中國發展5G上就扮演關鍵知情者,技術的偷盜者,以及負責把工程師給騙去華為,郭文貴說「加拿大北方電信當年是多牛的企業,倒閉之前他所有的高階主管和工程師都去哪裡了?德國的西門子、愛立信、諾基亞有多少工程被挖去華為了?」

孟晚舟掌握5G計畫,資金的流向

因此現在中國政府最怕的是孟晚舟轉向與美國和加拿大合作,把資金的來往和偷到的技術洩露出來,郭文貴說,中國會不惜一切代價跟美國談「你給我弄回來、把你的間諜都放回去、貿易讓步」,實在不行,孟晚舟會逃到中國大使館去,否則用任何辦法把她弄回去,「要不然孟晚舟命就沒了,共產黨會不惜一切代價要嘛讓她消失。」

事實上在逮捕孟晚舟之前一陣子,郭文貴和美國軍方幾位將軍閒聊過,對方問他「如果我們要抓了以下幾個人江志成、馬雲、馬化騰、中國銀行行長、任正非、孟晚舟中國各有什麼反應?」雙方討論到孟晚舟身上。

「我說你抓了孟晚舟,要是在美國把他抓了的話,他就抓了你美國人,一定抓一個、兩個,你們肯定還手,邊抓你邊跟你做交易,讓你擋不住。」郭文貴說。

如果美國在其他國家如德國、加拿大、英國抓的話,郭文貴表示,中國共產黨就會抓那個國家路過中國的國民、在中國經商的公民,「然後這個國家會想辦法在法律上拖延引渡回美國,最後你們美國引渡不成,最後找個理由給放了。」他驚訝的說,「那時聊天說真的我沒想到是在加拿大抓人,我以為是在英國或者德國。」

美國如果抓江志成,中國將不惜開戰

馬雲、馬化騰、任正非這些名單裡面誰都可以抓,郭文貴告訴美國人說唯獨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不能隨便亂抓。

美國要是抓了江志成,江家的第三代,中國絕對跟抓其他所有人都不一樣,郭文貴說「中國第一反應是誰,一定是現在中國高層官員出手、外交部的楊潔篪會出來說話,他說完話的同時,中國軍方就會有行動,展現一個局面,你抓江志成,我跟你開戰。」

他解釋,因為中國共產黨不想讓任何國家動中國領導人的後裔,這在過去70年從來沒發生過,他跟美國那幾位將軍說「你們敢動江家的江志成,就打破美中之間的默契、潛規則,中美關係就變了,一但你動了他,不管你明天放人後天放人、明年放人,你要做好準備,你的代價少不了!」

「不過…」郭文貴接著說,美國的贏面也大,能贏什麼呢?中國會做實質上讓步,中國絕大數欺騙美國的事情都會讓步,「我講完以後這些傢伙都在微笑,我心想他們該不會想抓江志成吧?」

如果抓的是馬雲,中國:不回來最好

當天現場,另外一個美國軍方的人就說「先抓孟晚舟要不就抓萬達,再來就是抓馬雲。」美國代表問了郭文貴如果逮捕阿里巴巴創始人、有共產黨身分的馬雲,中國做何反應,結果出乎美國人的意料之外。

「我在這裡告訴大家,抓馬雲是早晚的事情,他一定會被抓。」但中國官方的反應會有多強烈呢?郭文貴說「中國官方會吆喝兩下嗓子,然後說你美國趕快把他抓了吧,甚至還會有人給你餵料,最好這個哥兒們死在美國別回去了,他一定是這個結局。」

原因很簡單,郭文貴說,馬雲的家人,他的老婆孩子被中國控制住,馬雲不敢在這邊胡說八道,「你死了這件事情就完了,馬雲所有過去都算埋沒了…」他強調,「他們共產黨巴不得馬雲消失、馬化騰消失、王健林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