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新疆百萬漢人移民策略 郭文貴揭:中共這次鎖定的地方是...

中國議題

「這個叫做商政兩軌制是治港新策,一年前已經秘密頒布。」遭中國政府通緝的富商郭文貴22日爆料時指出,中國政府以三道密令宣達「商政兩軌制」取代香港基本法,廣設黨支部,設立「港保局」為在香港的情報系統,以國企及放寬內地人駐港的方式,全面控制香港。

郭文貴說,頭一段時間,中共連續發三道秘密文件給香港中聯辦,宣布實質上的治港新策「商政兩軌制」代表港澳管理法、取代所謂的香港基本法,「任何一企業,不管你是外資還是內資,都要去見黨支部,你說商業之前先言政,言政必言商,沒商沒有政。」

商業之前先言政,言政必言商

過去中南海要支持一個商人是給政協委員的位置,郭文貴指出,新的條件是按照家族、排輩分、財富、貢獻度來支持企業主選香港立法委員,「任何一個商人不是有錢就夠了,沒有通過港澳辦、統戰部、情報部這幾道關卡的,你甭想,然後有條件的政協委員多少錢、一個政協常委多少錢,然後你得要做出多少貢獻。」

他指出,香港今年實現23條立法、國安法,可能會改個名稱,而整個香港的情報系統叫做「港保局」,逐漸控制整個香港的警察系統。

「大陸絕大多數的私人企業家、基金、金融公司全在香港,金銀珠寶也放在香港,他們的兄弟姐妹、私生子女也都在香港,往外跑都在香港轉機,香港每時每刻都在發生這種事情,但香港警察就這麼幾個。」郭文貴道出中國加緊控制香港司法系統的原因。

中共司法接管港警,廉政公署反被查

他引述一個退休的香港警察朋友告訴他的話「你看現在有看到廉政公署查我們警察的嗎?沒有,現在是我們警察在查廉政公署,過去你看過警察查律政司嗎?現在我們警察成天盯著律政司,就是要你閉嘴、抓你小辮子。」

這位香港老警察嘆息的說,「現在香港廣設共產黨支部,那些大老動不動被叫去深圳開會,讓我們幹了很多事情,嚴格的說全都是違法的,除了威脅就是威脅。」

郭文貴也以自家在香港的公司遭到的待遇表示,所有被警察上門搜查清理的調查都沒有法院搜查令(和過去的香港大不同),警察到基金公司、證券公司搜索都沒有搜查令,「沒有法院判決之下,所有我們開戶的,民生銀行、建設銀行、中信銀行的帳號全部封掉。」

更離譜的是「建設銀行提前要我還款,限令24小時內還清幾億元,同時找好不良資產拍賣機構準備好,還不出來就拍賣,但他們沒想到我付得出來,沒拍成。」他說。

鎖定香港,中國複製新疆百萬漢人移民策略

郭文貴爆共產黨要全面控制律政司,修理和共產黨作對的人,「之前一個梁振英的朋友問我,梁(UGL案)會不會像之前曾蔭權一樣有事情?我說沒事,果然頭兩天他已經不起訴、沒事了。」

「梁振英已經效忠共產黨,他恨不得殺香港人,曾蔭權你相信香港的法律,定義你是英國人,你跟香港人站在一起,我共產黨要殺雞儆猴,梁振英不是,他賣掉香港人。」郭文貴說。

現在不僅僅是抓牢司法而已,在企業以及人口上,中國正在複製百萬漢人移民新疆的策略,現在換成香港。

郭文貴指出,中國政府改變香港的港澳通行證(單程證政策),過去由中國政府發行,中國民眾只要拿單程證從大陸申請到香港探親,到香港後,在香港住7年,就可以拿香港身分證,這樣的單程證今年增加發行量。

放寬內地入港標準,抓緊金融電信產業

隨著中企到香港工作的內地人,中國放寬留在香港的條件,郭文貴說,例如原來北控集團派去香港5年的人,工作5年就回來,香港身分證就交出來了,現在如果一個人被認定是優秀的、年輕的有控港能力價值的,可以打破這限制,經過批准允許拿香港護照。

他還說,本來共產黨有規定夫妻不可以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現在如果符合條件,可以打破這一條限制,夫妻可以一起在港工作,還可以替家人申請香港護照。過去香港工資帶遇可以按照香港標準發放。

再者是要求國企逐漸過渡香港各領域的控制力(市占)超過50%,鎖定金融授信單位,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金融機構,還有銀行、保險、證券、信託四大金融領域,牢牢控制香港的碼頭和情報訊息有關的通信領域,以及香港的民生物資例如用水。

甚至,連黑牢都搬到香港了,郭文貴多次指控員工已經被中國綁架,但不確定在中國還是在香港,但他在先前爆料明確指出,香港九龍車站的地下層有秘密夾層關押政治犯,他表示一些失蹤的香港人就在那裏,但他們也許不知道自己仍身處在香港本島。

大量國資企業入港,在香港設立黑牢

這也是為什麼,馬來西亞和美國司法部要引渡涉嫌馬國1MDB的罪犯、孟建柱的私生子劉特佐時,他仍可以在香港、澳門逍遙,讓美、馬二國頻頻碰壁。

郭文貴說「劉特佐在澳門是住在澳門辦跳樓那個鄭曉松的官邸,在香港是住中聯辦駐香港的辦公室,就在中銀大廈的後面的,劉是直接開到地下停車場,直接往樓上住,港澳像他們家臥室1到臥室2一樣,你怎麼抓他。」他接著說「卡達向中國買的武器,就是孟建助給的,中間透過海航集團和劉特佐。」

他在這次爆料出12月21日中海發展(香港)航運有限公司39歲總經理賈利賓為什麼在王朝酒店跳樓自殺。

「頭兩天有兩個駐海外的跟我說想自殺,我問為什麼,他們說孫立軍找他們談過話了,說已經查到了。」郭文貴說,現在共產黨聰明了,「先告訴你被雙規了,要你先寫好遺書,第一個,東西給我,第二個,你自己了斷,可以保你家人、保你私生子女,怎麼了斷阿?就是看到賈利賓在台灣跳樓這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