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蔡英文拒一國兩制獲得國際一致好評 7成大陸人也挺台

兩岸國際

「以前堅決不支持出兵護台灣的民主黨和軍方人士,現在說只要中共敢打,所有人百分之百支持美國出兵護台,因為美國不出手世界將大亂,這已經變成美國的國家安全核心利益。」郭文貴5日在直播中談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談話後美國許多官員的反應。

美國時間1月5日,郭文貴接受當年領導烏崁村抗爭的村長兒子莊烈宏採訪,被問起元旦中國的「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談話,他表示,中共高層用台灣問題來轉移內部對經濟、社會、政治穩定各種問題,挑撥14億人民,中國經濟出現重大問題的時候,就拿台灣問題出來講。

「一直以來,共產黨善用這招。」郭文貴指出,台灣是共產黨70年來一直利用為 國內轉移政治視線的最好理由,成為中國國內政治鬥爭最好議題,黨內解決內部問題的政治口號,台灣一直在扮演著黨內高層宮廷、政治鬥爭最有利的民粹工具。

蔡英文拒絕一國兩制,獲得國際一致好評

他說,講台灣問題共黨高層鬥爭時獲得黨內支持、信任,獲得政治資本最好手段,「當共產黨高層內部鬥爭到一定候、當黨內有人想當官的時候,就有人舉手喊出,我們要打台灣,解決台灣問題。」

郭文貴強調說,是國民黨和台灣當年成就了共產黨,台灣也是共產黨發達一個最重要的地區,是改革開放的錢袋子,但也是共產黨訓練軍隊的槍靶子。

在共產黨對國際關係、西方國家關係的時候,郭文貴指出,台灣是共產黨滲透西方世界的利用的技術和金錢工具。遇到國際關係重大問題的時候,特別是中美關係出問題時,共產黨就會說「對台必有動作,對台必有行動」,台灣是共產黨和美國遇到威脅和談判的肉票。

因此在這次習近平發表「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談話前,美方有人來問郭文貴中國會不會講出這樣的話,他表示「一定會」,事後,郭文貴對蔡英文總統的回應大表讚賞。

「蔡英文表現非常好,馬上出來說台灣從未接受九二共識,更不可能接受一國兩制,她講話之後,得到國際社會一致好評和支持。」郭文貴認為,蔡總統的回應得到台灣內部7成的人的支持,雖然大陸有些民粹意見領袖,「我相信絕大多數大陸人、超過70%是支持台灣的。」

習近平的談話也在美國政界引起連鎖反應,郭文貴表示,他許多美國政府內的朋友發訊息表達「震驚、不可思議」,這談話終於爆露中共對台灣的野心,一直以來操弄民粹,轉移國內經濟、政治、社會矛盾的一貫的手法。

郭文貴說,美中之間在南海、在貿易戰、WTO問題等一系列問題都處在矛盾點上,這次中共的行動可能造成美國對台灣、看共產黨對台灣問題到了一個決策的關鍵點,「共產黨這次再操作民意是一個找死的行為,因為美國現在已把中國列為最大威脅。」

美國已視中國為威脅,若打台一定介入

「現在美國徹底改變對台政策,中國威脅台灣,美國一定不惜代價大軍介入,如果中國打台灣美國不出手,世界將大亂,這已經是美國的國家安全核心利益。」他表示,與許多過去美國涉台事務的關鍵人士見面交換意見,包括以前反對出兵介入兩岸的民主黨人士,現在所有人百分之百同意,只要中共敢打台灣,台灣有人跳出來反抗,美國將不習一切代價出兵!

他還對中國內的共產黨員喊話說,「這件事情絕對不是講講話就結束了,講一講就把經濟問題解決了,你對台灣不管做什麼,都不會增加你的GDP、不會讓老百姓矛盾解決,不會讓黨內不穩定因素解決。」

「共產黨只剩下香港、台灣這兩招,只能操弄台灣、搞搞香港,騙點錢,印點港幣,維護自己過一天少一天的豪華生活。」最後郭文貴說「我給所有的共產黨官員們 以及試圖操弄台灣問題挑起事端的人四個字『怙惡不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