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孟晚舟、加拿大 郭文貴揭露中國南北部監控美國內幕

美中貿易戰

又有一位中國華為的高階主管被以間諜罪逮捕,1月11日來自波蘭的新聞,華為波蘭分公司高階主管王偉晶被波蘭政府以間諜罪逮捕,一起被捕的還有一位波蘭退役情報官員。這是繼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被捕後,西方再次逮捕華為公司高管。被中國政府通緝的富商郭文貴直言,華為就是竊取西方通信技術的大本營,並且道出孟晚舟、華為與加拿大之間的脈絡,揭露中國政府的意圖。

郭文貴直指,加拿大是共產黨的私生子女和被洗乾淨的錢、搭建的間諜平台所在之處,共產黨多年前已經對加拿大內部全面經濟、礦產、貿易實行全面控制,能發揮實質影響力,這也是為什麼孟晚舟在美國讀書,卻不像很多中國富豪、高官的家人在美國買房子,而是買在加拿大。

「媒體報導說她在加拿大有2棟,實際上多於5棟豪宅,孟晚舟在加拿大主要就是吸收北方電信、易利信等高階技術人員。」郭文貴說。

加拿大北方電訊高管,被孟晚舟主導吸收

「這一切要從當年的賴昌星的遠華案開始說起。」他指的是1999年中國爆發最大走私案,由廈門遠華集團主席賴昌星主導,涉案人員遍及公安、海關、解放軍多位高官等,多年逃稅走私貨物價值至少500億元的犯罪案,事發之後賴昌星避走加拿大,時任中國總理朱鎔基親自辦案,其餘涉案人員包括其兄長瑯鐺入越,多人死在獄中。

賴昌星在加拿大過了十一年的好日子,2011年中國政府成功讓加拿大遣返賴昌星回北京受審,郭文貴說,賴昌星被遣返是中國共產黨在加拿大司法、情報界滲透、藍金黃成功的指標性事件,表示共產黨的影響力已達到51%,從此之後,加拿大從此開始沉默,中國高官的私生子女、情婦一個一個進駐,加拿大房地產飆漲,看到溫哥華一個個華人組織、社團、媒體相繼誕生,分秒巨大成長,都在宣揚中國官方的思想。

「從賴昌星被遣返之後,加拿大房地產爆漲,這肯定不都是私人企業家買的,絕大多數都是盜國賊的財富。」郭文會還指出,司法部長傅政華的三弟和三弟媳婦的孩子、私生子女,還有傅政華自己的私生子女全都在加拿大,很多中國政治局委員、公檢法系統官員的家人都在加拿大,這也是為什麼孟晚舟也在加拿大置產。

賴昌星被潛返回中,為成功滲透加國的指標

郭文貴不屑地說「你說5G是華為研發的我不信,就是比豬再笨的人也不會相信。」他指稱,賴昌星案之前,全世界買電信設施都買北方電訊(Northern Telecom Limited),後來北方電訊的高階主管、工程師全部都去了華為,也從易利信、阿爾卡特、西門子挖了不少人,還有加拿大各大學院校裡面無處不在的華為行動,華為的5G成果是共產黨在美國院校在德國、日本、英國所有院校藍金黃(滲透)的結果。

他強調,賴昌星2011年從加拿大被遣返就等於毀掉了加國的司法,孟晚舟滲透了整個加拿大的官場和技術領域,而目前很多在加拿大的華文媒體幾乎沒有批評共產黨、說共產黨壞話,一個個華人媒體打著紅旗反加拿大。

美國南方聯合特遣隊(Joint Interagency Task Force South)是美國對加勒比海,中南美洲的軍事重鎮,也是中國駐巴哈馬大使館最有興趣的監控目標。(圖片來源 / Joint Interagency Task Force臉書)

郭文貴透露,這十年來,加拿大原本是個獨立的經濟個體,但特別是和中國的經濟加深聯繫、合作,越綁越深以後,成為共產黨在西方打擊美國、滲透美國的橋頭堡,成為共產黨對府美國的「北部」,還存在另一個「南部」,專門監控美國和古巴之間的通訊,以及美國南部的核子潛水艇進出港等。

「中國的巴哈馬大使館是別的國家的十幾倍大,就是要監聽、監控美國南部大門 和古巴之間通訊,以及美國南部核子潛艇的進出。」郭文貴所指的,是巴哈馬的「NASSAU」島上,Shirley 大街上的中國大使館,而其關注的焦點是美國海軍位於佛羅里達州、川普總統曾到訪的基韋斯特(Key West)海軍航空兵基地,以及美國南方隱形戰機F-22和F-35的訓練,還有美國南方聯合特遣隊(Joint Interagency Task Force South)。

南邊巴哈馬使館,監控美國海軍港口

他補充說,中國大使館另一個任務就是監聽美國和古巴之間的通訊,而巴哈馬位於二者之間,佔盡地利之便。

1月15日,中國大連法院對加拿大公民羅伯特·勞埃德·謝倫伯格(Robert Lloyd Schellenberg)宣判死刑,原本他只因走私冰毒已被判處15年有期徒刑,他提出上訴之後,這次被改判死刑,《紐約時報》報導認為,謝倫伯格被加速判死刑,和加拿大逮捕孟晚舟有關係。

事實上,自孟晚舟事件後,至少還有7民加拿大公民在中國政府手上,郭文貴最後說,這次事件後,加拿大人被大量綁架、被左右,喚醒了加拿大人對中國政府的警惕,許多加國政府高層來拜訪過他,即便美國不一定能成功引渡孟晚舟,但已加速了加拿大與西方國家加速合作共同對抗中國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