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將揭達賴遭中共陷害及中國謀害金正恩內幕

國際政治

「我強烈的建議你,金正恩你真想成為這世界名垂青史的人物、想要安全,只跟美國合作,你跟俄羅斯、中國合作不是找死呢,你們家今天的災難和北朝鮮的災難,都是共產黨給你的,今天的共產黨不是過去的共產黨,別天真了!」郭文貴在30日前後突然宣布,將在今年農曆春晚的爆料視頻中,加碼爆料關於中國對北韓的計謀。

郭文貴表示,為了感謝當年到平壤接受金正日的招待,還有好吃到不得了的綠豆麵,他決定在春晚爆料為北韓人民追求更安全的未來,「金正恩叫我郭叔,我跟他爸稱兄道弟還喝酒呢。」「感謝在北朝鮮你爸爸安排對我的接待,和當時安排的綠豆麵。」

到平壤受金正日接待,將爆料中國計謀

他表示,今年中國的春節2月4日晚上7點,將在紐約爆料,其中會有5到10分鐘有關於北韓和你金正恩和金與正女士重大的訊息,「涉及到你們北韓所有人民的安全和未來。」

宣稱掌握絕對機密文件的郭文貴表示,將在春晚當天先透露出一份,他說「這份文件是關於你這幾次訪華當中所隱藏你個人重大的安全問題和過去一兩年內對你的國家、你的家族埋下巨大安全隱患,你的核問題解不解決是小事,你們面臨的是巨大的陰謀,你們的安全在一小撮人的控制之中。」

郭文貴暗示北京有謀害金正恩的備案、計畫,但原來習近平對金正恩是非常友好,認為都是官二代,金在父親過世後接下北朝鮮這個國家並不容易。

習近平不願見美朝和解

「金正日剛剛過世一兩天,正準備發布喪事,鳳凰衛視做節目貶低北朝鮮,那時是副主席的習近平看了很不高興,打電話給鳳凰,節目方向轉友好。」郭文貴說,但是在這之後就變了,金正恩、金與正並不知道怎麼變的。

他指出,後來有人向習近平提了建議,要玩北朝鮮,這跟孟建柱、王岐山有很大關係,「金正恩、金與正你們看到這個證據會百分之百相信,這個事情是真的,我會讓你們看到共產黨怎麼玩你的,習對你好和這個國家怎麼玩你是兩回事情。」

「我先爆10份文件中的第1份,你金正恩去核實完了,會發現這是真的,你就打電話給川普。」郭文貴建議金正恩別去訪問什麼北京、越南,直接去美國訪問,「現在川普總統跟你很友好,他不跟你友好時候,你就死定了。」

將爆達賴喇嘛遭共產黨陷害內幕

中國共產黨暗地控制北韓的背後原因,郭文貴指出,因為中南海最不希望看到北韓和美國走在一起,為了不讓北韓跟美國友好,有一整套的政策,郭文貴對金正恩喊話「別以為共產黨給你點油、給點糧食、幫你弄點錢,真正的可靠還是美國,我跟你爸說這個話的時候,你爸頻頻點頭,可惜他身體撐不到那個時候。」

郭文貴30日放出一段將在今年春晚爆料影片小段影片,內容顯示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與公安部投資的鳳凰衛視會面。(圖片來源/twitter@郭文贵Guo Wengui)

郭文貴強調,提供絕密文件「我讓你死了心,不要再相信這個流氓,他們在想弄死你們…還有一年、一年半時間,北朝鮮還有機會。」「你唯一要做的就是遠離共產黨,你跟共產黨好,這世界99%都是你的敵人。」

郭文貴表示,今年春晚將爆料許多央視女主播的黑料,以及網友票選可以看到達賴喇嘛的秘密視頻,怎麼被中共殘害,甚至有些關於中共對付西藏的視頻,被旁人說「這播出來會引起戰爭」,30日當天為了證明手上掌握達賴喇嘛視頻,他先播放出一小段,達賴喇嘛和公安部投資的鳳凰衛視高層一起出現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