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揭機密文件 共產黨最擔心小英否定九二共識致統一無望

兩岸國際

「蔡英文當上總統後他們很緊張,很擔心她會否定九二共識,說明蔡英文沒有被藍金黃(收買),那之前馬英九他們就不擔心嗎?不擔心,因為馬英九支持九二共識。」中國政府通緝的郭文貴在中國農曆年除夕夜進行5小時的爆料直播,他揭露中共中央辦公廳在蔡英文2016年贏得大選後第三天,就成立「反分裂活動監察工作領導小組」機密文件。

這一份日期是2016年1月19日的機密文件,由栗戰書擔任的中央國安辦主任時由中央辦公廳絕密文件,主要針對3天前1月16日民進黨籍候選人蔡英文贏得總統大選之後的對台監控,內文指出,明確訂定到2017年5月19日前為止為「反分裂活動觀察期」。

不擔心馬英九及國民黨,中共擔心蔡英文

「如果否定九二共識,等於對他們嚴重挑戰。」郭文貴首次揭發此項機密文件,「蔡英文當上總統後他們很緊張,很擔心蔡英文否定九二共識。」間接證明九二共識就是中國要的一國兩制,他還說「這項機密文件說明蔡英文沒有被藍金黃(收買),那之前馬英九不擔心,因為馬英九支持九二共識,所以台灣國民黨大部分都是叛台賊,都是一些王八蛋,都賣了台灣了。」

郭文貴在春晚揭露中共機密文件說,「蔡英文當上總統後他們很緊張,很擔心她否定九二共識。」間接證明九二共識就是中國要的一國兩制。(圖片來源 / 翻攝自《戰友之聲》)


「這個文件證明在蔡英文當選之前,共產黨絕對有把握台灣不會挑戰九二共識,但小英來了,她要挑戰了,所以緊急成立應變小組。」

他指出,到2017年5月19日前為止所謂的「反分裂活動觀察期」,中共想盡辦法藍金黃(收買與威脅)民進黨和小蔡總統,監測台灣地區民進黨執政對九二共識的認可情況,以及民進黨對台獨相關的處理手段,「你看給多少人去台灣幹這事情。」

該文件還指出,這個監控小組的目地是「評估台灣地區執政當局嚴重觸犯相關法律政策,是否導致我國國土安全遭受嚴重破壞,兩岸統一機會是否已完全喪失,為中共中央調整對台策略甚至提前啟動對台相關行動提供法律政策依據極事實基礎。」

否定九二共識,等於嚴重挑戰共產黨

上面幾個署名的負責人有中央國安辦主任栗戰書、國安部副部長蘇德梁、中央台辦主任助理周寧、中央統戰部第三局局長許光任、海協會會長陳德銘,郭文貴補了一句「那個陳德銘快完蛋了。」

郭文貴表示,這項機密文件說明蔡英文沒有被藍金黃(收買),那之前中共對馬英九不擔心,因為他支持九二共識,所以台灣國民黨大部分都是叛台賊。(圖片來源 / 翻攝自《戰友之聲》)


他順便解析一下涉台統戰單位,「你看對付台灣的機構已經沒有政治局了,只有國安委,裡面就是三個局在協調,國情局、國關局、國金局,主管情報、國際關係、金融,就被習身邊幾個人掌握,其實背後更多的力量是江家和王岐山。」

郭文貴強調,共產黨對香港是以黑治港,對台灣則是全面監控,內部把台灣香港並列成為他的一個地區,而台灣被滲透的程度是非常可怕,但台灣人都不太察覺。

他在春晚本來要播一段跟台灣某個家族有關的視頻,但有秘密客要求他不要播出,「我今天給你面子,這次不播,但以後還是要播。」郭文貴說,手上的資料涉及台灣很多具體的家族,共產黨與台灣大家族利益輸送,答應更多條件,這些家族則想辦法靠近蔡英文,以及想辦法培養軍方,以獲得情報。

台灣財團家族被收買,想接近總統及軍方

「我現在從國內獲得的信息,國內真心要打台灣,他們共產黨認為只有打台灣共產黨才能長期執政。」郭文貴便請前白宮首席幕僚長班農(Steve Bannon)來表達對此看法。

班農則表示,統戰部緊密的監控台灣,不讓台灣有自由,不讓台灣有自主的做出決定,就像是一帶一路一樣,共產黨小集團份子,利用臺灣洗錢,把台灣老百姓血汗錢,拿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西方世界非常關注台灣海峽、南海的情況,中國的經濟有自己的弱勢,共產黨小部分人想要攻打台灣來轉移視線,我覺得這是不可以的。」班農提醒中國人民說,一般老百姓應該要了解,打台灣也不會改變現在各種惡化中的條件,他還向中國喊話說「美台友好關係六七十年了…你們要攻打台灣前,你們要知道,美國是台灣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