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不怕被閃瞎 特搜5家單身狗超自在的獨食餐廳

美食

朋友都去慶祝情人節了,覺得孤單、寂寞冷?想慰勞自己工作的辛勞,去到哪都要戴墨鏡?不怕不怕,這偌大的台北地區總有一個人卻不尷尬的地方,特搜5間一個人反而更自在的餐廳,只有單身才能享受的幸福提案。

子辣。個人。麻辣:一個人也能吃的療癒麻辣鍋

冷冷的冬天,最適合吃麻辣鍋療癒一下了!不必擔心揪不到人,主打個人麻辣鍋的餐廳。餐點新鮮、氣氛溫馨,雖價位偏中高,但健康養生無負擔,也不需要服務費,頗受網友們的喜愛。

獨創沾醬是特點之一。(圖片來源/@FB子辣。個人。麻辣)

子辣。個人。麻辣 

地址:北市松山區延吉街12-1號
電話:02-2578-1060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3:30
※不收服務費

成家小館(南門店):眾樂樂不如獨樂樂的酸菜白肉鍋

CP值超高,一鍋只要兩百元。老母雞高湯配酸白菜熬煮的湯底,加上鴨血、丸子、豬五花等各種鍋料,寒冷天氣也不怕,胃暖心也暖。

成家小館目前有四家分店,其中南門市場二樓的分店看準獨食商機,專門訂製有煙囪有招牌的迷你單人鍋,一人即可享受圍爐的感覺品味道地酸菜白肉鍋。

趁南門市場搬遷前,快去體驗一人也能吃的酸菜白肉鍋。(圖片來源/@FB南門市場成家小館)

成家小館-南門店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2樓
電話:02-2321-4498
營業時間:07:30-19:00。每周一公休

一蘭拉麵:連店員也看不見,單人吃麵的最高境界

曾在台灣掀起排隊熱潮,一人一座位,左右皆有隔板阻擋,和店員間也有竹簾相隔,完全仿製日本的室內設計。從點餐、送餐、開動、閃人,完全不用在乎旁人即可完食的最高境界。

誰說情人節不能品味美好的幸福時光。(圖片來源/@FB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 一蘭台灣)

一蘭拉麵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電話: 02 2758 3868
營業時間:一周7天~24小時不打烊

吾獨食驗室:一人也能吃到的驚喜合菜

合菜不必找人一起,一人就能獨享9樣菜色。菜色多變的九宮格套餐,含主菜、飲品、小菜、甜點、熱湯等。每次吃菜色都不同,一人也能感受到店家料理的小驚喜。

一人也能吃合菜。(圖片來源/@FB吾獨食驗室 Woo Doo Food Lab )

吾獨食驗室

地址:台北市 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85號1F
電話:02 2767 6726
營業時間:12-15:00、17-20:00。每周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