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歐簽40個以上MOU 郭文貴爆歐洲看法:一趟凱子之旅

中國議題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說,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義大利將可深化兩國在「一帶一路」架構下的合作,在3月21至26日期間,習近平訪問了義大利、摩納哥、法國,中國和義大利簽下29項合作備忘錄(MOU),因母親過世而隱身二十幾天的郭文貴26日再度現身,他指出這次習的歐洲之行是擺排場之旅,很多歐洲人看了就很討厭,私底下說「趕快騙他點錢,讓他滾蛋!」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1日出訪歐洲,以義大利、摩納哥、法國三國為主,主軸定調在一帶一路,三國共簽了40多個合作備忘錄(MOU),但看在郭文貴眼中,是一趟凱子之旅。

「你看我們中國外交部對那些小國家,就因為要去投資,就像自己是人家親爹、爺爺一樣,眼裡沒有尊敬。」他還爆料說,中國官員見到那幾大國「張口閉口都是你有錢嗎?你有人嗎?你有技術嗎?義大利很多開座談會的人都看不下去提早離席,在法國也很多人都看不去。」

習近平訪歐講究排場,歐洲人快看不下去

郭文貴指中國外交部官員就是要求擺排場,場越大越好,是表演給習主席看,共產黨這種假、騙、黑,讓所有打交道人都一句話「趕快騙他點錢讓他滾蛋,滾的越遠越好,這輩子不想再看到他們,但是把錢留下。」

巧合的是,習近平一行人21日出訪,當天就發生蘇州鹽城化工廠的大爆炸事件,不但炸出蕈狀雲,威力之大將方圓百公尺移為平地,地上炸出一個大洞,官方宣布數字64人死亡,90多人重傷,實際上遠超過於此。

「我們其中有一位戰友的家人在蘇州鹽城化工廠旁邊開餐廳,五口人都死在裡面,因為太靠近爆炸地點了,屍體都沒有了,連骨頭都被氣化了。」郭文貴透露中國蘇州鹽城化工廠爆炸死亡人數遠超過官方所公布,其中原因之一是沒有屍體,轉報失蹤人口或者根本不去統計。

他還爆料,這家化工廠2年前就被人檢舉,檢舉人被逮捕,1年前又遭人檢舉,檢舉的人也被逮捕,爆炸1個月前還是有人去檢舉,竟然還是被逮捕,郭文貴氣憤地說,「天津大爆炸、蘇州鹽城化工廠是錢能解決的問題嗎?只有一個獨裁的不受媒體監督、沒有法治的政權才能導致今天這種結果。」

更可怕的是,中國官方藉由洗腦來麻痺人民,郭文貴直批說,在微信、抖音、微博上幾乎沒有任何人講出真相,只能講吃和性,因為王岐山眼中老百姓就是豬,就是上床有女人下床有飯吃就夠了,把老百姓當豬狗,這不是玩笑的。

郭文貴認為,要推翻現有的中共政權不是難事,照下列的作法,中國很快就會跟偉瑞內拉一樣。

中國威脅美官員,共產黨垮難民問題將嚴重

「只要北京、上海、廣東能停電一個禮拜,共產黨就結束了,一定像委內瑞拉一樣。」他指出,對今天的科技社會來說,要讓中國停電一個禮拜不費吹灰之力,只是敢不敢做而已,想不想做、做多大做多小而已的問題。

或者,北京的所有老百姓把車開到馬路上,把油給放了、不上班,郭文貴認為,就這樣一個禮拜,目前的政權就完了。

不過,雖然現在中共四面楚歌,共產黨高層聽到滅共說法的反應更令人驚訝。郭文貴透露一位美國國會現任秘密情報委員會的參議員到中國密訪後告訴他與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的對談經驗。

王岐山向這位參議員說「你們西方國家在鬧些什麼阿,你看你們歐洲這幾年的難民問題,中國真的搞什麼民主革命,真的實現了法治,共產黨一旦失去控制,共產黨控制不了了,不要說幾億難民,幾千萬難民你歐洲就完了,你們想不想這樣阿?你們想這樣我們共產黨先放個幾百萬人給你看看阿?」

這位美國參議員說,「這就是綁架十四億中國人民當成肉票,是赤裸裸的威脅。」但郭文貴嚴肅的認為,「共產黨他不是跟你說著玩的,他真想這樣幹,也真是這樣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