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與班農對話 郭文貴爆:多維新聞是中國國安單位 韓國瑜選不上總統

中國議題

「注意3月5日的FT(The Financial Times)的報導,美國國家情報機構正式宣布和共產黨有關的中資企業對美國國家安全造成威脅。」遭中國政府通緝的富商郭文貴7日直播視頻提到,美國政府最近宣布伊朗共和衛隊為準恐怖組織,大約在一年前,也是在福斯頻道悄悄透露美國政府的方向,所以接下來就看美國政府怎麼處理中國國企。

郭文貴表示,這是情報機構、國家安全機構定義紅色資本中企為最大威脅,就是國家的的敵人,下一步就是用國家力量介入,「據我所知,FT這篇報導出來醞釀很久,中間改了上千次,這件事情在歐盟、日本、特別在俄羅斯產生重大回響,任何一個有腦子、懂國際政治的人,都應該一個字一個字仔細看。」

美政府透過媒體發出聲音,就是下一步的行動

他舉例說,美國時間6日美國政府宣布伊朗的革命衛隊(相當於中國的中央警衛局)為恐怖組織,和伊斯蘭國ISIS同等級,許多人沒想到美國政府真的會這麼做,但早在一年前,美國福斯電視台的一則小報導隱約透露了政府態度,「西方國家利用嚴肅媒體發出的聲音,就是下一步的行動,現在已經對有中國政府資金的中企做出定義。」

然而郭文貴也透露,美國官方的表態,其實背後有一個民間組織進行遊說的結果,就是「當前危機委員會」,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即為成員之一。

包括前拆解蘇聯的政治工程師、甘迺迪家族成員、班農、知名美對沖基金經理Kyle Bass等組成了第四代的「當前危機委員會」來面對中國威脅問題,這個委員會最早的歷史起於1950年代,提醒美國人在太空競賽上落後蘇聯甚鉅,後來成為甘迺迪總統重要的智庫。

班農在6日與郭文貴的視頻中表示,今日中國共產黨違背了鄧小平路線,在東海、南海擴張,預計未來三到五年還有更多的動作,因此有必要提醒美國人民注意這樣的威脅。

「當前危機委員會最近推動了一個事情,讓參眾兩院議員決定立法,影響比中美貿易戰還大!」郭文貴說,未來對美國資金投資中國將有所限制,意謂人民幣價值將面臨長空局面。

前拆解蘇聯老手,加入委員會對中國威脅回應

他表示,原先當前危機委員會只是發函給全美國養老基金、保險退休基金、學校基金(德州大學、哈佛大學等)及金融基金,提醒投資在美上市中國企業的戰略問題。「明確告訴你,現在中國來的國企和打著私人企業名號在美國上市的七百家公司背後有共產黨的滲透和控制問題,如果你們投資了它們,將是美國的戰略災難,你們要承擔歷史責任,你們必須做出回應。」

結果第一個正式回覆的是佛羅里達州,其回應方案為,第一,對已投入資金的中國企業重新了解清楚,不合規的就撤離,第二,未來佛州的美國資金要投資中企前必須先做過調查,甚至立法要求每年進行兩次的調查。

讓郭文貴更振奮的是,當前危機委員會的訴求還獲得參議兩院45個不分黨派的參眾議員辦公室正式回覆,要求美國立法,對所有到美國上市的中資,那些資金來自共產黨的企業,例如阿里巴巴、騰訊等提前進行盡職調查、背景調查,而且還要立法重新審視美國資本如黑石等和海航集團基金的買賣標的交易「目前美國對紅色中企是沒有立法的,比我們的A股、科技股都鬆,所以很多私人企業在中國上不了市到美國上。」

他指出,「參眾議院走向立法,比中美貿易戰不知道厲害多少倍了,中美貿易戰那是行政命令,川普總統隨時可以改,但這個是立完法了,你甭想改了。」此外,當前危機委員會核心成員已經遠赴歐洲,也要推動相關的法案。

多維新聞是中國國安單位,郭文貴籲以刑法罪調查

郭文貴還說,美方最近還醞釀對在美國的假媒體、實際上是中國政府統戰部轉投資的宣傳工具進行整頓,他特別點名《多維新聞》不只是中國官方宣傳單位,更應該被視為情報單位,要以刑法程序來處理才對。

全球反中國共產黨的氛圍已漸漸形成,郭文貴指出,去年班農本來要去日本演講,但是遭到許多內閣成員反對,他透露「日本政府有個調查報告顯示,日本政府裡面有15%到25%成員願意和中國極端友好。」

但這兩天,日本自民黨的秘書長到華盛頓拜訪班農,郭文貴說「由於擔心打電話給班農遭到共產黨竊聽,因此秘書長在車裡面坐幾個小時,等到班農先生回來才上前打招呼,終於安排了到日本演講。」現在日本的街上感受一下,和去年前年(反共產黨氣氛)不一樣。

但班農欲來台灣演講卻受阻!郭文貴說,他請班農來台灣一定要拜訪陳水扁和李登輝兩位前總統,「但被蔡英文還有台灣政府裡面有些人阻擋。」他順勢聊到台灣2020年總統大選,郭文貴明確指出,韓國瑜不會當選,「那幫國民黨大老,天天要反台獨,這個總統大選,一定不會是這幾個親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