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選總統》「一定遵守媽祖指示」 媽祖托夢郭台銘「要他出來做事」!

政治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6日)鬆口表示,是否選2020總統「最快這兩天做決定」,並表示「要去問關公、問媽祖」,話才說完,郭台銘便於今日上午到板橋慈惠宮參拜。
郭台銘在參拜後表示,「媽祖說一定要用我的力量來幫忙年輕人,媽祖叫我要出來」,郭台銘強調,「一定會遵守、一定會接受、一定照媽祖的指示」。

郭台銘說,「其實媽祖幾天前已經有托夢,今天媽祖心有靈犀,你應該替受苦受難的老百姓要做好事,對年輕人要給他們希望,對兩岸和平要維持,對台灣社會大家來認真打拚,達成媽祖對咱的期待。」
郭台銘除了祈福,也擲筊詢問神明他是否該參選2020總統大選。

許多民眾至慈惠宮對郭台銘是否參選表示關心,現場人山人海。

廟方人員表示,郭就算工作再忙碌,每逢過年初一還是會帶著家人前來拜拜,但都會事前通知,讓廟方先行準備。

郭台銘表示,「媽祖叫我要出來,你出來不是為了賺錢,我看著你大漢(長大),今天我是媽祖的乾兒子,要為台灣人民做更多的事」,並在民眾的圍觀下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