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選總統》郭文貴爆:台灣總統將是郭台銘 然後等於被統一了....

2020大選

鴻海公司董事長郭台銘17日正式對外宣布投入國民黨初選,引起政界震撼,從去年就開始謠傳的訊息竟然成真,然而去年9月中被中國政府通緝的郭文貴就爆料「柯P別想選了,台灣下屆總統是郭台銘。」馬上被網友讚美「先知」、「神預言」,他開玩笑的說「講我預言我很生氣,我是掌握到準確情報,共產黨支持郭台銘。」

去年9月早說郭台銘要選總統

去年9月,當時最熱的話題是到上海參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外界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注意力也還沒那麼大,郭文貴卻卻勸柯文哲打消參選總統的念頭,因為「郭台銘早布好局了。」事隔8個月,郭台銘在17日「一日兩宮」,早上到板橋慈惠宮、中午接著去淡水武聖宮之後,果然宣布參選總統。

可是郭文貴表示,若郭台銘當選,事實上就是政治上統一台灣了,以前是暗底下、名不正言不順的統一台灣,郭台銘若選上,就是名正言順了,「台灣總統百分之九十就是郭台銘了,你們誰選都沒用,想啥呢?」

「郭台銘參選是一石三鳥,中共實際上支持郭台銘讓他成台灣商界的代表,然後透過郭台銘跟美國、歐洲大聯合,這個關係給官方化。」郭文貴說出郭台銘對共產黨的第一個作用。

共產黨支持,等於實質統一台灣

共產黨第二個作用,郭文貴指出,由於郭台銘是「台灣商界的代表」,中共就透過支持郭台銘讓台灣的商界更加臣服於大陸,放出訊息「跟我們合作,你可以當總統」。

他接著說,共產黨支持第三個作用,「更重要的是,把國民黨其他幾個不百分之百服的,全給你滅了。」

「你太小看共產黨的能力了,在台灣的滲透力量大的去了。」郭文貴對台灣選舉結果表示悲觀,他認為郭台銘至少9成的機會選上,他也勸韓國瑜想選總統?「(再)等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