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知道郭台銘早計畫選總統?郭文貴:從他前港星女友聽來的

2020大選

「我和班農先生、我們對台灣政治的了解肯定沒有台灣人那麼清楚,基於郭台銘先生在大陸長期投資、他來往的很多官員是我的朋友。」郭文貴還爆料說。

「還有,他曾經交的女朋友是我的好姊妹。」(翻譯講到這句的時候,班農笑了一下閉上眼直搖頭),20日的直播中,郭文貴回應前白宮戰略顧問班農(Steven Bannon)的疑問「為什麼早在半年多前,就道破郭台銘將出來選總統?」

「郭台銘以媽祖之名宣布參選,在我們西方世界造成很大的震驚,在紐約、華盛頓、日本、倫敦、歐洲、澳洲很多政治菁英,都根本不相信郭台銘會出來選總統。」班農直呼郭台銘出線讓他大吃一驚。

班農在直播中大讚郭文貴有先見之明,去年9月就直接說出郭台銘將要出來選總統,讓許多西方的「中國專家」跌破眼鏡,去年那時候,在倫敦、華盛頓很多的博士、中國專家都沒有注意到這個人、沒有人能預測到,半年後的今天,郭台銘會因「媽祖託夢」就出來選總統,「他們沒有像文貴一樣,了解中國戰略的情況,文貴你到底是怎麼知道的?」

鴻海遷到河南,中國軍情單位全力支援

郭文貴透露出郭台銘出來參選2020年總統選舉的情報根據,有三件事情。第一,有一回他和現在中央某位領導人在一起見面的時候(郭文貴逃出中國之前),突然間,那位領導說,「文貴你可以離開了,後面有人要見我。」原來是這位領導人和郭台銘私下見面,當時在場的人告訴郭文貴,「郭台銘就是我們培養的下一個台灣總統。」

第二件事是郭台銘在深圳龍華廠遇到連續跳樓事件,鴻海迅速在幾個月時間把大部分工廠搬到了郭文貴投資的主要所在地方一一河南鄭州市,開始全面運作,由當時郭文貴在直播多次提及的好友、河南省委書記岳文海協助,整個項目的指揮者全是中國軍方和中央的情報部門全面專案組督導落實。

「又有軍方、又有情報、地方首長,這是一個商人在中國永遠無法得到的資源,最短時間內建立一個幾十萬人的工廠,並快速量產,這只有一個力量,就是中共的政治力量。」郭文貴說。

郭文貴指出的第三點理由,也讓班農提高注意力,他說,「郭台銘曾有一位女朋友是香港的超級明星,是我多年的好姊妹、好朋友,我跟她沒有男女關係阿,她跟我講說和郭台銘談愛期間,他的一些言語,還有一些和中共高層的聯繫啊,包括他未來的抱負啊,很明確,他要選總統。」

「大老闆」早有安排,難道是台灣川普?

班農還是沒有被說服,他指出西方國家也非常高度關注台灣會有什麼人出來選,中共支持什麼人當選的話,如何影響到西方、該如何支持台灣民主發展,「所以我再次問一下,去年9月,你怎麼會知道郭台銘將要宣布競選總統?」

郭文貴回應,曾和一個中共的國安委的人問說「台灣柯文哲在選舉,他呼聲很高 ,有出來選總統的可能?你們是不是選了柯文哲?」對方說,「怎麼輪得著他呢?咱們的大老闆早就有安排啦…有一個能聯美、聯台、美國人能支持川普,咱台灣有沒有川普?」

郭文貴當下認為,台灣被認為能夠當川普的,就只有郭台銘,後來再多方驗證,和郭董女朋友的訊息,「雖然當時我就知道有韓國瑜、有朱立倫、賴清德,朱立倫和中國沒有關係,賴清德中國知道,他是有台獨傾向的,韓國瑜是共產黨的兩把槍之一,所以一定是郭台銘,這是基本的判斷 這就是看待共產黨最好的辦法。」

郭、韓是中共的兩把槍,聯合對付民進黨

他解釋何謂共產黨的「兩把槍」理論,共產黨過去在山西打贏過仗,是靠一個女英雄叫雙槍老太婆,從那之後,共產黨非常迷信雙槍。「如果你想贏,你要雙槍」,郭文貴說,今天的台灣他們布局韓國瑜,最後再拋出郭台銘,就是他們的高招,最猛的雙槍。

在郭台銘和韓國瑜之間怎麼選擇?郭文貴透露,共產黨和韓國瑜接觸甚早,最近韓國瑜到訪香港、大陸深圳、珠海訪問,郭文貴表示所有單位接觸過後寫給上面的報告是,「韓國瑜是一個選舉的好人,但此人道德不可相信,畢竟和我郭文貴一樣文化教育程度太低、hold不住(班農在旁大笑)。」

「所以兩槍對付你一槍,我怎麼都得贏你一槍。」中共現在的戰略,一把郭台銘的槍,一把韓國瑜的槍,來對付你賴清德,朱立倫現在已經談不上了,蔡英文也不行了。「後來內部人告訴我說,中共培養幾個人集體作戰,聯合對付民進黨。」

另一方面,郭文貴說,共產黨的決策非常聰明,先要抓你的把柄、先給你錢、給了你利益,利益、市場、免稅、全國人民力量支持,給你建廠,這已經做到了,再抓你的醜聞,然後掌握所有其他的訊息,已經牢牢的掌控了。

透過選舉拿下台灣,共產黨稱霸亞洲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郭文貴痛批,郭台銘是「商業小偷」,「幫助中共偷蘋果、幫助華為偷技術」,是「世界上最大技術盜竊犯」,且中共早已握有郭台銘各種把柄,形同已被中共控制,做為美中台之間技術的關鍵人物。

他向班農解釋,共產黨想透過選舉拿下台灣,中國在第一島鏈已經取得南海這個破口,控制、影響麻六甲海峽,一帶一路可以出去連結中東、非洲,目前這個戰略已經成功,再拿下台灣,整個第一島鏈破了,逐出日本,基本上拿下世界的第一步已經完成。

至於為什麼是郭台銘,郭文貴指出,郭台銘和原來的王岐山還有習近平主席關係非常好,更重要是,和江澤民家族有各種利益,符合中共老的共產黨、新派、未來派利益、國家戰略、產業戰略,非郭台銘不可。郭文貴透露,郭台銘一開始還真有點猶豫,但是最後和大老闆密談後,就答應了,「郭台銘,你知道我說的是真是假。」「郭台銘,已經嚴重的威脅到台灣2300萬人民的安全,所以我要爆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