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掉台灣不如賣掉台灣!」郭文貴爆:透過郭台銘中共不用花一槍一彈就可拿下台灣

2020大選

中國政府欲除之而後快的流亡富商郭文貴4月30日視頻中透露,他和台灣的7位人士舉行視訊會議,其中還有國民黨原來的大金主,但看到最近香港的惡化,決定不再支持國民黨。

但另一方面,雖然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當天舉行了宣布參選總統以來的第一場演講,但郭文貴再度指出,若郭台銘當選,2300萬人民將不戰而降。

國民黨之友,被香港事件嚇到轉向

4月30日郭台銘以爭取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候選人身分到「馬英九基金會」辦的經濟論壇發表演講,隔天另一位國民黨內呼聲最高的韓國瑜則是到世新大學進行演講,但這兩位候選人在郭文貴的眼中,就是共產黨準備介入台灣政治的「兩把槍」。

只不過韓國瑜只能算是陪榜的「備胎」,「他選不下去」,郭文貴說「韓國瑜只是個備胎,郭台銘是真正的那把槍。」

透過選舉拿下台灣,郭是老共真正的那把槍

「支持郭台銘選台灣總統這件事情的本質,是共產黨想不勞而獲啊,不花一槍一彈,叫郭台銘把台灣送給共產黨。」郭文貴解釋中南海背後的邏輯。

他指出,中國共產黨要想拿下台灣,美國不可能袖手旁觀,直接武力衝突不是明智之舉,因此嘴巴上說「不放棄武力統一」,實際上將透過選舉拿下台灣,郭文貴說「所以共產黨現在最小的代價是什麼,就是讓郭台銘去選總統,和平的把台灣送給共產黨。」

「郭台銘的背後到底有沒有共產黨?現在台灣島上正在爭論。」郭文貴說,郭台銘的選舉已經引起了台灣人民的恐懼。

中國去年GDP不到3.5%,美中「新貨幣戰爭」蓄勢待發

郭文貴特別提到一位國民黨的金主、國民黨之友,看到了香港占中9子被判刑、上街大遊行,修改遣返法令他大吃一驚「他以為自己很有錢呢,是不是,但是他意識到失去台灣,他什麼都沒有了。」這次大選決定不支持國民黨,反倒郭文貴勸他及其它台灣的朋友說「我說你們去支持民進黨,寧可支持任何人,支持朱立倫也不要去支持這個郭台銘。」

他還有一位「很厲害」的台灣朋友,瞭解中國國內過去一年的經濟數字,「去年2018年(經濟成長率)絕對不超過3.5%,這是真的。所以說如果美國繼續撐下去,這個經濟一定會崩塌的。」

郭透露有國民黨人認為:丟掉台灣,不如賣掉台灣

郭文貴指出,中美之間從貿易戰、科技戰、金融戰與中國的鬥爭,現在是要轉移到台灣事件、台灣戰、香港戰,接下來要真真正正地打貨幣戰爭!他預告,美中之間的貨幣戰和金融戰,和科技戰,和貿易戰是完全不相同的,那將是不一樣的情況。

最後郭文貴透露,現在國民黨內部已經有一種想法「丟掉台灣不如賣掉台灣。」有些國民黨人認為,如果這次再選輸了,失掉了台灣,那麼不如賣掉台灣。「他們認為就是郭台銘賣掉台灣,他們的日子也比失去台灣好。」

台灣要是叫國民黨贏了,那就真完蛋了,那就真的是完蛋了,「台灣滅了國民黨,台灣才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