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問韓國瑜上酒廊帶幾個小姐出場 杜紫宸認為「現在掀開太殘忍」

政治

受韓粉攻擊、韓國瑜傳書版權爭議,原本支持韓國瑜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不但與韓國瑜切割,且持續爆料,22日晚她在臉書發文批評韓「花天酒地」,要韓國瑜自己講一講,是怎麼個花天法?她對韓國瑜喊話說,「對,這是深夜文,幾乎迫不及待想聽」。

韓國瑜如何花天酒地,黃光芹想知道

黃光芹表示,「你現在還在酒地,大家都知道,常常必須神隱,睡前也要喝一大杯高梁,才能入睡」,「你上次跟年輕朋友說,你當立委的時候,花天酒地,連立委都幹不下去,好炫!我想聽,你跟我們說說,雖然最近也聽很多了。」

黃光芹問韓國瑜,「你上酒廊,手都摸人家哪裡?都帶幾個小姐出場?錢都付清了没有?你到中國大陸,真只是讀書,都沒有玩嗎?」「我熟悉的立法院資深立委老早就告訴我,你不只吃喝賭,還有呢」、「你賭的時候,都跟哪些人一起?在哪個招待所?賭多大?」

黃光芹說,「別人說的不算,你自己說,是怎麼個花天法?」她說「韓國瑜痛駡鬼混30年、拖垮台灣的歷任台大法律系(農經系)總統中,李登輝沒有、馬英九不敢、陳水扁没聽說、蔡英文不可能,你比較屌,台灣靠你救了」!

日前警政署查出部分非理性「韓粉」來自中國,黃光芹批評,「韓國瑜、羅智強說是民進黨找1450網軍幹的,是不是要道歉?中國網軍以真(惡)韓粉之姿,為挺韓國瑜而積極喊殺,真替親中政客感到悲哀!」

真假韓粉恐嚇案,原始IP都在中國

在警政署調查黃光芹、立委蔣萬安等多起網路留言恐嚇案後發現,這些留言者,不管經由跳板刻意將IP位置營造在台灣及東南亞哪一國,但「最初上網位置」竟全都來自中國,顯示對岸挑撥分化台灣民心,操弄台灣選舉意圖明顯。

據了解,中國網軍透過VPN「翻牆」到境外IP申請臉書及YouTube帳號,假裝成台灣的「韓粉」或「韓黑」,只要對韓國瑜稍加批評,就留言威脅「對小孩不利」及各種「死亡威脅」,除了黃光芹、蔣萬安,還包括高雄市議員簡煥宗、鄭孟洳等人,都收到恐嚇留言,皆被查出來自中國。

據指出,這些中國「韓粉」網軍,上網地點多來自福建、浙江等地,卻假裝成台灣人,如留言要殺死蔣萬安、非韓不投的「程惠雯」,在臉書個人資料寫著來自高雄市,曾就讀高雄某商職,但經查並無此人。

警方研判,這些來自中國的激進留言者,不一定挺誰或反誰,而是利用網路匿名特性,居中挑撥及分化,造成台灣社會混亂及互相猜忌,也可能影響明年總統大選,即使知情員警都認為對岸實在太可惡。

初選前會爆出誰未婚生子或包養秘辛嗎?

對於黃光芹向韓國瑜的提問,中華大學教授杜紫宸23日早上回文說,「一定要在這個時點掀開『潘朵拉的盒子』,實在是有些残忍,這種質問若只針對韓國瑜市長一人,似非公平。是不是藍綠白三黨的每位總統候選人,都應該考慮『坦白從寛』?交待合法婚姻之外的男女、女女或男男關係」。

杜紫宸認為,台灣的商業待客和立委工作,很難避免涉足夜店、酒店、招待所。受邀坐坐富豪/花中花、龍亨、紫爵、金錢豹,應該還勉強說得過去吧?但是『應酬』應有自然節制,長期酗酒、小三包養、非婚生子,就不是社會大眾所能輕易容忍。

他說,「What if 7/05國民黨初選前三天,爆出了明星參選人的未婚生子或長期包養秘辛,這…,這黨內初選民調會發生怎樣改變呢?我猜,至少婦女選票一定會大受影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