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拍照熱點》新北板橋蝴蝶地景公園 50萬顆LED燈照亮夜空

休閒旅遊

最近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的「板橋地景蝴蝶公園」,在黑夜中吸引無數人目光,爭相前去拍照打卡。

這個「地景蝴蝶公園」到底在哪裡?其實就在板橋江子翠一帶的河堤外公園。如果你是開車族、機車族、自行車族,不妨從華江橋下的堤內環河西路四段進江子翠橫移門,右轉進入光復停車場,即可看到左方的蝴蝶公園。

如果你是公車一族,可以搭乘仁愛幹線公車,在五福新村(總站)下車,然後步行1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蝴蝶公園,再走公園觀景平台一路過去。
 
這個蝴蝶公園地景花海光雕秀,活動已展延到6月2日,想去一探究竟的民眾,可得好好把握最後幾天時間。接著就讓我用照片先帶大家先睹為快。
 
圓形的藝術燈飾,設計理念是破蛹圓夢成蝶 ,迷人的光彩設計,令人目不暇給。
 
玫情蝶廊,浪漫的光廊隧道,讓許多遊客停下腳步拍照。
 

全場最高尖塔---舞動彩翼,宛如國外聖誕氛圍,美麗幻象的光雕畫面,讓人看了神迷其中。

蝴蝶地景中的金色燈海,讓不少民眾拿出手機、相機,保留住最美的畫面。

非常受歡迎的彩蝶椅,夜晚LED燈亮起,閃爍燈光讓人驚艷,吸引不少民眾與蝴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