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逃犯條例》是怎麼來的?郭文貴爆幕後推手是她...

中國議題

「這事大家冤枉了,香港遣返法不是習近平幹的、不是王岐山幹的,核心是孟建柱、孫立軍和江志成。」被中國政府通緝在案的郭文貴台北時間31日凌晨在紐約直播時突然提到香港政府欲在6月通過的《逃犯條例》,即被外界稱為「香港遣返法」,真正的幕後起草人。

「香港遣返法」允許中國執法人員合法進入香港逮捕民眾回中國受審,如同當年綁架李嘉誠兒子的綁匪張子強的下場,郭文貴表示,過去四年來已經有9千起中國公安、執法部門祕密在香港綁架人員事件,這當中當然包括銅鑼灣書店以及郭文貴自己的多名員工,至今仍下落不明,他也曾爆出香港九龍車站地下室有暗層專門關押政治犯。

上海幫大利益在港,立遣返法以自保

「遣返法是怎麼來的?」31日郭文貴驚爆,擬定、起草、甚至飛到北京去要求共產黨中央加速實施「香港遣返法」的人正是當今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

「林鄭月娥就是主動發起人,發起的目地就是要你香港人永遠閉嘴,不要說我家族的腐敗和我任何作錯的事情,只要你敢說、挑戰我,就抓你!」郭文貴控訴指出,每個字都是林鄭月娥擬定,還到北京直接要求黨中央馬上落實,他開玩說「這是6月12日《逃犯條例》決戰以前,文貴送給香港的禮物。」

「因為她很清楚,如果香港沒有遣返法,她退下來後,哪天自己丈夫、兒子在北京的利益只要被爆出來,她一定被算帳,下場一定比曾蔭權還慘。」郭文貴指出,林鄭月娥做為政協副主席,打算退休以後要定居上海,享受幾十億元的財富,因此首要保護丈夫、家族的利益。

於是林鄭月娥一個字一個字擬定《逃犯條例》,即被外界稱為「香港遣返法」,郭文貴表示,林鄭月娥設計「香港遣返法」保護自己下台後不被清算,因此裡面設計的條款架構是「第一,你不能查我家,查我家族的錢、查貪汙、腐敗,甚至查過去抓了多少人,第二如果我在香港整不了你,我就像張子強一樣把你抓進大陸受審,槍幣或坐牢,只要你敢說我就抓你。」

林鄭月娥怕被算帳,丈夫兒子錢都藏在北京

至於為什麼林鄭月娥和上海幫的江志成、孫立軍合作搞「香港遣返法」,郭文貴指出原來梁振英和林鄭月娥都是香港的上海幫,「這些都是講上海話的,香港的上海幫已經統一了香港,代表人物就是江澤民、王岐山、孟建柱、孫立軍。」

「因為香港是上海幫利益的大本營,包括他們的財富、私生子女都在這裡,香港第一、倫敦第二、紐約第三,上海幫信任林鄭月娥。」郭文貴說。

就是為什麼孟建柱退休了讓他的秘書孫立軍出任公安部副部長,主管港澳台,兼任公安部一局局長,就是負責佈建港澳台的間諜、綁架活動,也叫管理香港,管理黑社會,孫立軍原來在孟建柱當政法委書記秘書的時候就管這個,所以說他哪都不去,安全部也不要去,就管香港,為什麼?因為香港關係到整個上海幫的經濟利益和私生子女。

「去問一問香港的官員,4年來多少香港人被抓回大陸?有9千起案件在香港被抓,被綁回中國,我說的9千上下不會差100個,香港警察竟沒有一人為此公開發聲。」

他痛批,這就是林鄭月娥,賣掉了香港,因為林鄭月娥是上海幫可以信賴的人,她和上海幫合作 和香港永遠成為她們洗錢、藏私生子女的地方。

港府密謀遣返法,美國駐港處完全狀況外

郭文貴指出,一直以來香港的富豪階級是整個香港的最大受益者,卻是最窩囊的一群,包括香港的官員、所有人都知道「遣返法」這是壞事,大家因為各種利益和被共產黨威脅,以不敢出來說話,「但是你的子子孫孫將為此付出代價。」

他還爆料說,美國駐港澳的領導人唐偉康(Kurt Tong)也差不多要被fire掉了,因為美國駐港處並沒有事前掌握港府發動制定遣返法,是重大的挫敗,但是對爆料革命是好事,讓西方看到林鄭月娥的腐敗、被藍金黃、香港警察被藍金黃,香港警方為什麼千方百計對付我郭文貴,查封和我無關係的股票?因為它們知道郭文貴是掌握真相的人。

郭文貴說「遣返法」是香港反對派的悲哀、民主派的悲哀,反對派可以去問問林鄭月娥為什麼發起「香港遣返法」?歷史會給大家答案,接下來美國歐洲派駐香港領事館的領事都可能有大變動,大家就會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