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逃犯條例》遊行若失控 郭文貴:解放軍將封港恐引發戰爭

兩岸國際

香港政府欲在6月12日表決通過「逃犯條例」,即所謂的「遣返法」,引發民陣在6月9日舉行「反送中」大遊行,3日凌晨郭文貴與班農直播時警示,根據歐美的情資,解放軍、特遣隊已經前往廣東深圳、珠海集結,若遊行失控就封港,此外,這次直播中班農親口「認證」參選總統的郭台銘是中共代理人。

香港街頭風雨欲來,為抗議「逃犯條例」,香港民陣組織已計畫在6月9日上街遊行抗議,規模恐不亞於占中,郭文貴3日凌晨在直播中說,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已經成為美國高層政治的焦點,大家都在談她,因為她可能改變世界局勢。

他解釋說,解放軍已經調動往香港周圍,隨時準備進港,美國這邊已接到情資,6月9日抗議如果引發激烈衝突共產黨將封港,「一旦封港就鬧大了,台灣就等於獨立了,因為你老共還有南海問題、東海問題怎麼辦?」

中共將對港台採取行動轉移經濟不振問題

郭文貴警告,一旦6月12日「逃犯條例」通過,將引發全世界政治上和中共激烈的較量。

「很多國家的特殊部門把6月7日到9日的特殊部門停止休假,全面部屬到新加坡、香港全面備戰,但願那天是香港重生的開始而不是滅亡的開始。」

香港問題之後,接下來就是台灣了,郭文貴表示,西方國家對郭台銘出來競選由原先的震驚轉為高度關注,重點放在第一,鴻海股價的下跌,第二,郭台銘身體的狀態,第三,他在中共面前的價值。

郭文貴表示,現在歐洲美國特別擔心台灣的選舉,例如郭台銘要選總統、以及民進黨內部的鬥爭、共產黨在台灣的布局,認為中共將以對台港動作來轉移國內對經濟衰落的關注。

民進黨的內鬥,引起歐美國家擔憂

直播中有網友問班農「你認為賴清德能贏得初選嗎?」班農並沒有回答,反而說國民黨在明年也很難選,而他特別提到「我們已經把郭台銘和中共的關係公諸於世。」

郭文貴表示,封港之後,中國和美國在南海等發生中型的戰爭是有可能的,共產黨也會趁機對台灣有動作,這就是為什麼美國軍艦頻頻通過台灣海峽。「也是為什麼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31日在新加坡的香格里拉對話上嗆南海、台灣問題上 美國不要參與,你要參與我就滅了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