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在俄羅斯差點被拉下台 郭文貴:對共產黨內造成陰影

中國議題

香港民眾6月9日上街參加「反送中」大遊行,遭中國政府通緝在案的郭文貴11日早上爆料說,共產黨分香港、金融、政治、媒體四大領域進行維穩,商人、藝人集體噤聲「整個遊行展現了香港完全由共產黨控制的局面。」

郭文貴指出,香港官方統計103萬人上街,實際上上街的最大高峰約150萬人,而港府、警方這邊投入的人力約15萬人,包含廣東的特警穿上了香港警察制服,全面進行維穩。

「10日香港恆生指數共產黨在期貨、現貨、場外市場全面維穩,錢給你,你趕快走人。」郭文貴指出,包括江澤民、江志成、王岐山、孟建柱、孫立軍等人全面操控香港大遊行為穩局面,在國際政治上也出動說客,對媒體則是「給你小罵兩句」,「你們看看香港電視台、鳳凰衛視昨天怎麼報這個新聞。」

股市媒體全面維穩,港局控制在共產黨手裡

至於一些香港的意見領袖紛紛噤聲,郭文貴說「不要去怪香港藝人不發聲,你自己是藝人的話你更不敢發聲。」

他爆出原因,香港所有的藝人都簽給了英皇集團,英皇的老闆楊受成就是跟中國安全部合作的,楊受成可以跟旗下藝人要求「你們誰上街就把合約給免了」誰敢上街?另外還有香港黑社會對藝人的影響。

「第二個就是我的好朋友林建岳,他也簽了很多媒體(娛樂經紀),他是政府官員,怎麼可能讓他下面的人上街呢。」郭文貴說。「所以說,別去罵香港的藝人,他們沒有辦法。」至於香港商人,他指出,早就被藍金黃(威脅或利誘)了,前政府官員早被抓柱把柄了,國外一些政要早被收買了。

他指出,香港政府在9日晚上12點清場以前正式公告,星期三,也就是6月12日繼續二讀《逃犯條例》,擺明跟人民對立,也顯示出未來香港政府的治理危機,已經跟人民一刀兩斷了,港府也把自己置入了絕境。

然後晚上11點57分後定義為「非法集會」,把學生都圍在高等法院,再各個分隔帶走,這部分就有中國公安介入,媒體如「大公報」報導港首林鄭月娥的談話,亦喊出「少數極端分子」,郭文貴說,共產黨就喜歡用「一小部分人」、「少數極端分子」來分化,正如過去對六四天安門的學生、對法輪功的處理一樣。

習近平在俄國非跌倒,共產黨內已引起討論

「但是,外界也因此完全看到了共產黨對香港維穩的控制力,昨天各國全部都友觀察員在現場,他們全都震撼了,西方反應慢,絕對不會沒有反應。」郭文貴說「香港的事件到時候一定是國際介入,到那時就不是港民眾與港府的對抗了,而是共產黨與全世界的較量。」

郭文貴提醒,當外界關注香港遊行的同時,都忽略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到俄羅斯參加經濟論壇,在與台下聽眾握手時差點跌下台,「這不是跌倒、膝蓋受傷了那麼簡單,當時安全人員如果沒有抱住,習近平跌下去可能就沒了。」

「你去想想,誰能握手能舉到那個一米六高的臺子還能出力拽下來,這可能嗎?這是無意的嗎?絕對不可能。」

再者,習近平這麼一跌,郭文貴指出,將加深了國內和國際上對他身體不好的傳言,這件事情對金融市場造成的陰影是巨大的,也因此昨天護盤讓點數硬拉上去。

郭文貴強調「這個事情對共產黨內造成心理巨大的陰影:一種是你那天被拽下去了咱怎麼辦?另一種聲音是你怎麼沒被拽下去呢?!」未來將會引起許多黨內的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