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準化學武器已抵香港 就等喊「警察被打了」啟用

香港

針對港民大遊行反《逃犯條例》,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時稱,「包括BBC在內的一些媒體曲解事實並誇大數據。中共從未指示香港修例,更沒有理由要求港府放棄。」郭文貴13日直播時指出,「劉曉明證實我說的了吧,逃犯條例是林鄭月娥一手主導、一個字一個字擬定的。」「這是我郭文貴矇到的嗎?」

郭文貴指出,林鄭月娥的錢都是從北京來的,在上海還有房子,兩個兒子都在大陸過著富豪生活,就是怕退休之後被清算,自己主動提出《逃犯條例》,也就是遣返法。

而且林鄭月娥還想「創造歷史」,郭指稱林鄭月娥寫給北京的信中最後面寫了一段話:「由我代表香港政府創造一個中國和香港的新歷史」。

「林鄭月娥這字是不是妳寫的?如果我說差2個字,不,差1個字你把我抓起來。」

中國駐英大使證實,《逃犯條例》是港府主動提的

「據說中央某領導看完以後說,這個女人心夠毒的。」郭文貴諷刺林鄭月娥說,「你以為他們傻?他們也不傻阿,知道你想玩啥,林鄭你上海那房子都準備好了吧。」

郭文貴指出林鄭月娥對整個《逃犯條例》的計畫,其要求的立法內容和香港基本法完全違背,是違法犯罪,「她明確定義反她的人叫上街暴動,把我們這些人定義為操縱暴動分子。」

他指出中國快要把30年前六四天安門事件的處理手段用在香港上,跟8964一模一樣,先咬緊極少數學生、少數人是壞蛋,一開始談,想把事情壓下來,壓不下來就說學生們不要被鼓譟、不要被外國利用,(恰好香港文匯網訪林鄭月娥時她也向「外國組織」喊話),最後就是拖,希望拖到熱情冷卻,天安門的結果是學生靜坐。

共產黨就說「我們為了拯救學生絕食」、「學生是被人家綁架啦」、「學生有生命危險所以我們去救他們」,郭文貴說共產黨談著談著就說要坦克去「救人」,「結果派坦克車去直接把人給碾死了,這就是共產黨!」

最後一步是中央定罪,「大家都知道嘛,中共會說這是西方世界操作一場推翻共產黨、推翻這個國家政權的革命,就把30年前六四的版本用到香港去。」

中共對付民眾,有六四的SOP做法

他特別提到4月才上任的駐港部隊司令員陳道祥,在林鄭月娥逮捕占中9子之後,陳突然取代譚本宏上任,在中國官方媒體大公報報導中,林鄭月娥與陳道祥會面,大讚駐港部隊是香港堅實後盾,4月30日,陳道祥馬上安排兩艘中國驅逐艦訪問香港。郭文貴還提到口出傲慢「香港人比台灣還壞。」的解放軍少將徐焰,郭文貴說「他是王岐山提拔的,他小姨子是安全部三部的,專門管監聽,給王岐山提供情報的。」

而港府仰賴的解放軍對抗議的港民將採取什麼舉動,郭文貴特別提出警告,「你想共產黨怎麼對付你,他就打著豆袋彈?我前幾天就說還有更高檔的武器。」

郭文貴指稱,為了接下來本週末到下週一的遊行,解放軍準備了兩大無色無味的武器,令人防不勝防,第一種就是準激光(雷射)武器,「在你們毫無防備之下就趴一放開,所有人全身疼,疼完以後就是你神經麻醉,你根本渾身無力。」

「第二個就是準化學武器,你根本不知道,一放出來、風一吹,你就突然覺得自己沒勁了,馬上就攤下來,永遠查不到。」他警告說,這幾種武器,現在正在香港待著。

兩種神祕武器抵港,可讓抗議者癱軟

然而,郭文貴特別遺憾,當年六四天安門事件發生,很多「民運分子」是靠香港資助「給吃喝住的」,「有些是真民運,有些是假民運,這次香港人民危急,從未見有任何一個民運分子出來,讓人寒心阿。」

過去幾十年裡面,香港人做夢也沒想到會有今天,但再看許多網友找到更早的影像或文章,有些香港人當年的擔心、懷疑、害怕,有些人是對共產黨抱有幻想,有些人則是原本移民到加拿大的,覺得回香港已經沒事情了,移民回來,郭文貴有感而發的說:「這些訊息今天看起來一點都不好笑,中國人太愛幻想了,又自掃門前雪。」

1997年香港從英國手上移交中國,郭文貴說,中國人看到英國查爾斯王子在雨中落沒的神情,全大陸看了興奮得不得了,一片沸騰,覺得好像征服了全世界一樣,當時總書記江澤民還提字「香港明天更美好」,現在有沒有香港人問江澤民同志:「香港現在怎麼的美好?」

他比喻說「中國吞下香港就像吃了偉哥一樣,精神麻醉,假強壯啊!」當今中國已變成「爹親娘親不如黨親」,人們打假疫苗、欠一屁股房債,「經濟好跟你什麼關係?」郭文貴呼籲各界支持香港,絕對不讓香港變成第二個六四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