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郭文貴:林鄭已向北京請辭 深圳準備萬件港警制服和假警車

香港

中國政府欲除之而後快的郭文貴在台北時間15日早上7點直播曾警告,港特首林鄭月娥若不撤回《逃犯條例》,美國等西方國家將有更進一步的制裁,同日下午3點,林鄭月娥宣部暫緩但不撤回《逃犯條例》,早上直播中郭文貴說,除非香港特首全民普選、外國可以監督中共有沒有遵循基本法,否則香港沒有未來,下一個親中的港特首說不定比林鄭月娥更恐怖!

郭文貴在前幾天的直播中提到,港府將藉由迂迴的方式來通過《逃犯條例》,15日下午始作俑者林鄭月娥就宣布暫緩,「幾個小時前,香港的林鄭月娥同志已經向中央正式申請,記住,正式申請,我是第一個說的啊,自己辭職,撤銷逃犯條例,但中央沒有回應。」

他指出,林鄭月娥與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整個團隊都必須被換掉,全面普選,香港才能重生。

宣布暫緩《逃犯條例》前,林鄭月娥已向北京請辭

「你去回想過去幾年,林鄭月娥一上台就做了什麼事情?」郭文貴回憶說,她在教育上馬上廢除英國教科書,去年9月大陸高鐵進九龍、進香港,具備了所有運送軍隊補給、抓人回中、運軍隊的條件,而且一地兩檢,允許大陸人(公安)進港不留紀錄,香港移民局還換了出入境的軟體版本,駐港部隊大力擴建。

在人事上,林鄭月娥大量插入傾中派,讓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延遲一年退休,保安局局長由李家超上位、律政司司長交給鄭若驊,郭文貴批說「短短的兩三年時間,林鄭月娥就把出賣香港的框架都搭建好了。」

如今要進一步推動出賣香港的《逃犯條例》踢到鐵板,但郭文貴說中共沒有那麼輕言放棄,也許靠中國航空載來很多穿便服、身上背個大包包的解放軍,或者穿著便服坐著高鐵直接到九龍,他順便透露,高鐵已經載許多軍用物資進入香港,而且是超過駐港解放軍需求量數倍「鐵定不是香港解放軍要用的數量。」

他爆料說,在珠海已準備大量水船,在深圳有上萬輛一模一樣的香港警車,有幾十萬套香港警服、香港的防爆工具,大量的維穩的武器,保安單位有一比一的香港街頭模擬,整個深圳、珠海準備了30萬大軍,而香港的地下道還能走輕裝甲車。

中共準備好假港警服,30萬大軍待命中

在上次直播中他所提到中國解放軍準備好的準化學武器或者失能雷射,因為不在國際法定義的傳統化學武器範圍內,成為中共對付港民的選擇武器,而且之前在敘利亞已經試用過,「效果非常好」。

「在香港內部,中共在香港自己控制的大樓裡面藏著千軍萬馬。」郭文貴指出,中共把香港解放軍總部作戰略指揮中心、在香港華潤大樓當作備用指揮中心、在灣仔有一個備用指揮中心、在香港中聯辦設置情報中心,「他們會毫不猶豫的對你們動武,會使用最先進武器對付老百姓。」

郭文貴公開表示,若有香港的卡車司機、民車開去阻擋解放軍入城而造成營業上的損失,只要準備好證明在《郭媒體》上連絡或者到美國紐約聯繫,他將提供金錢上的資助「這裡視頻為證,錢我不多,但是去借個40、50億美元是可以的。」

「大家記住,如果林鄭月娥和她的官員沒有集體下台,616的遊行是最危險的。」郭文貴再重申,如果616那幾天大卡車、貨車、私人汽車等為了阻止解放軍而導致營業損失,他願意資助。

在海外部分,歐美國家紛紛聲援香港反送中民眾,美國的國會變得積極,郭文貴說,當年推動《美港關係法》的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運輸部長趙小蘭的丈夫)提案廢除《美港關係法》。

美國會開始提案,港府敢強通過就撤自貿區

美國民主黨議員麥高文(Jim McGovern)已在13日提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這個已經走了兩年的法案,草案條文建議針對違背人權的香港官員取消美國簽證、包括他們以及家人的簽證都要取消,凍結他們在美國的資產,條文還指出,包括將個人引渡到中國的那些與香港基本自由有關的個人、涉及鎮壓香港民主自由的官員,給予拘留或審判。

郭文貴說,「林鄭月娥肯定下台,盧偉聰、李家超、鄭若驊肯定進監獄。」

他強調,美國已經釋放出訊息,如果港府強應通過《逃犯條例》,將會取消香港自貿區協議、取消港元地位,港幣會消失,香港恆生指數會重跌成為有史以來最大金融災難,「美國國會目前對香港的修法還只算普通的呢,接下來還有更嚴厲的,會針對新疆、西藏人權修法」。

接下來郭文貴呼籲港人形成共識「香港要什麼」,他認為至少要恢復三個關鍵基本層面,第一,香港特首必須港人普選,不普選絕對不拉倒,包括警務處長、律政司等都普選,否則走了一個林鄭月娥,來一個比林鄭月娥還誇張的,什麼主張《逃犯條例》應趕快通過的新民黨主席、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香港人不就更慘。

第二點,郭文貴稱中共必須承認香港基本法並且兌現,接受外國的監督,還要保障外國人在港投資及人身安全,第三,香港的金融獨立,絕對不受中共控制,「像這幾天大陸全面護盤恆生指數和港幣,證明香港的證管局都是被大陸把持的。」唯有這幾點都完成,這樣香港才能重生。

台北時間15日晚上11點郭文貴補充最新情勢,北京認為林鄭月娥現在辭職對局勢影響太大,要她先不要辭職,並允諾以國家的力量承認她港領導人的地位,保護其人身安全,家人的安全,以及給予人大副委員長的職務,「林鄭月娥高興萬分,下午才開了那場記者會。」

郭文貴還呼籲港人在北京沒有永遠撤銷《逃犯條例》、港府沒有允諾不追究上街抗議者的免責、林鄭月娥及李家超鄭若驊等未辭職下台之前,大家一定要上街頭抗議,否則北京永遠是最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