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再升級 郭文貴:解放軍計畫先鬧事 再以基本法為名湧進香港

香港

「香港的同胞們千萬別天真,在深圳、珠海唐家灣、東莞南區的,沒有一個解放軍退回去,部分在香港藏著的解放軍回軍營去了,但又補充上新的人。」郭文貴台北時間16日晚上11點的視頻中提醒上街「反送中」的港民注意共產黨的奧步,伺機搗亂再以「基本法中保護香港為名」直接開進城。

「部分在香港藏的警察公安 又有人補充上去 香港中環及各個地方藏著的大陸警察和解放軍一個都沒有少,一旦給他們機會,就對抗議的領導者、組織者突然襲擊。」16日晚上8點半左右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以301字聲明道歉,並宣布停止修訂逃犯條例,林鄭月娥被迫停止《逃犯條例》修例的決定可說是習近平上台後中國在政治上的最大讓步,不過郭文貴在當天晚上11點的視頻中仍然呼籲要提高警覺。

抗議者戶頭被封,民陣等領導人有安全上的危險

在15日的直播中,郭文貴也提醒幾個民陣等帶領反送中運動的領導人要注意人身安全,解放軍恐對他們個人不利,他也揭露現場許多有在中國的銀行開戶的抗議民眾銀行帳號直接被查封。

接下來,郭文貴揭露幾個解放軍可能的奧步,「找個理由,找幾個大陸來的或找警察、被他們控制的黑社會,去搶火車(高鐵),燒幾輛車、點一棟樓,這是昨天咱在大陸內部得到的確切消息。」

「如果再繼續鬧下去,就要想盡辦法在香港弄點事件出來,給弄點抓手,什麼叫抓手?就是當大家在掃地把地弄得乾乾淨淨的時候,旁邊一台車燒起來了!」郭文貴大爆解放軍的計謀,他舉例說,香港的火車被搶了、電廠被炸了,中共就可以喊「暴徒來了,沒辦法,我解放軍必須進入香港、保護香港,履行基本法的責任。」

「還有解放軍策劃對林鄭月娥住所丟汽油彈、威脅她,對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個人襲擊、大樓著火、船被炸,現在正在製造解放軍進港的巨大理由。」郭文貴說,如果香港出事,這時候解放軍這幫龜孫子就想起基本法了,直接衝進來…「這件事情發生的概率,相當的高。」

他深感遺憾的說,這次香港最大的叛徒就是香港警察,十幾萬的香港人都知道這次有大陸來的假警察卻沒有一個人敢說良心話,只有一個廚師辭職不幹了,但家人被威脅了,不准說出真相,還有幾個幫警署開車的司機辭職了、幾個在大嶼山協助調查犯罪的警察不幹了,但也馬上以家人生命安全,被威脅不准說出真相。

解放軍仍待命中,想製造動亂好衝進城

然而香港事件也在共產黨內部產生震盪,郭文貴提醒外界注意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哈薩克訪問的影像,他指出,習近平面色凝重、連王毅都板著一張臉,所有人都笑不出來,孟建柱和孫立軍只有兩個選擇,一個是進監獄、一個是戰死在香港。

另根據《戰友之聲》的透露,12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喊出中央支持修法通過《逃犯條例》,但13日駐英大使劉曉明卻對BBC說此條例與中央無關,是港府主動提出來的,顯示目前中國內部海洋派跟上海幫正在互鬥,而林鄭月娥屬於上海幫的,但香港黑鍋是習近平在背,記住這次他在俄羅斯差點沒命,結束訪問回到中國後一定會有所動作。

「香港同胞不要高估共產黨魔鬼的智慧,他們是瘋狂的,現在只有互相罵、互相推責任,所有人都在想辦法轉移責任、嫁禍於人,這是共產黨從毛澤東時代永遠不變的主題。」

共產黨內部分歧,習近平回國必有動作

郭文貴提醒,香港的同胞們,求求你們,當家都有視頻、照片,那天對一個媽媽直接開槍的,是違法的,還有那些沒有警徽的,如果查出一個不是香港警察,這對香港人民在國際上將有多大的發言權啊!

「親愛的香港人們,你們無法想像你們在世界上贏得的尊重,我從來沒有感受像現在西方與香港離的這麼近,原來世界這麼在乎香港。」郭文貴開玩笑的說「文貴這麼聰明把第一戰場定義在香港。」14日美國駐港領事也正如半個月前郭文貴在直播中提到的遭到了撤換。

「太多人在乎香港了,很多美國的老人家不睡覺,都在看香港,對於抗議逃犯條例而爬上數層樓高的棚架墜樓死亡的先生,絕對是個勇士,有一天能到香港的時候一定到他的墳前給他祭拜、磕頭。」郭文貴說。

他指出,接下來在美國及歐洲會有十幾個重大行動(例如立法)來幫香港人,郭文貴再度重申林鄭月娥及她的班底李家超等必須下台、廉政公署、律政司必須獨立,香港特首普選,不達目的絕不罷休。

「沒有香港沒有台灣,就沒有郭文貴,我們爆料革命對香港沒有什麼大貢獻。」但他說接下來一週看看美國會做出什麼反應、「這是我幹的,大家等著看。」